每個月送自己一個超值驚喜禮盒~butybox 八月美妝體驗盒開箱試用,意外遇到絕美唇釉!

1 / 1

小時候最喜歡拆驚喜盒的感覺,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禮物,收到時興奮又滿足,現在butybox 就能完成這個願望!但不用擔心不知道裡面的產品是什麼、會不會買到雷品,butybox 是由專人嚴選4~6樣最新或是網路口碑商品,一盒裡面就有各家厲害的美妝保養產品(而且經常是正貨!)能試用,每個月都能收到一包超值禮物,身為美妝控還有比這個更幸福的事嗎~

這次很開心收到8月的butybox 美妝體驗盒,試用到許多新上市、好用實惠的美妝保養產品。butybox 美妝體驗盒的包裝完全不馬虎,是非常有質感的高磅數厚盒,每個月還有不同的設計,留下來都可以當作漂亮的包裝盒再利用。

打開有封給會員的信,介紹這個月有什麼厲害的產品,讓人感受到每個細節的用心。趕緊來開箱8月的butybox 美妝體驗盒吧!

                                    

百氛苑 淡香精系列-傾聽寂靜 Listening To The Silence

之前就有用過百氛苑的淡香精,和其他品牌的香水不同,百氛苑的六款淡香精都帶有獨特東方香調氣息。包裝也設計得非常漂亮,盒子上精心裝飾的浮雕、有質感的漸層紋理瓶身,我覺得美好的香水體驗必須要從包裝開始就注意到每個小部份,而百氛苑就是這麼一個處處充滿細節的品牌。

這次我使用的是傾聽寂靜Listening To The Silence,是一款東方木質調的淡香精。它是非常沉穩的中性香氣,由肉豆蔻些微辛辣的味道起頭,是場引人注目的開端;再轉為梔子花與無花果的淡淡花香調,但這個花香調不是盛開鮮花的感覺,而是知性內斂的中性穩重花香。

持續4~5小時後,後味溫潤的麝香/雪松/廣藿香逐漸展露頭角,讓我想到在溫暖的檜木和室,靜靜坐在這思索品茗、看著遠方的風景、傾聽周遭寧靜的情境。味道很美、很有深度的一罐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媚比琳 輕羽絨柔霧唇釉 #08 焰日正紅

因為工作關係,手邊有各種調性與質地的紅色唇膏,本來沒有特別期待這支唇釉,但一上唇整個驚艷了!

這款輕羽絨柔霧唇釉#08 焰日正紅是帶冷調的紅,但像我膚色帶黃也一樣很適合,不會顯皮膚變髒或蠟黃。唇釉質地宛如慕斯般,即便推開上色也相當均勻、不會起屑,上唇的感受舒服自在,不會乾燥或卡唇紋。擦上去氣勢真的100分!紅唇就是要霧面的才好看呀~

而且以前媚比琳有些系列的唇釉香味較重或偏甜,我會不太能接受這個味道。但輕羽絨柔霧唇釉的味道很淡,一點清淡的微香,是很能接受且不影響使用的味道,一定要大力稱讚它的改變!

                 

艾芙美 輕透美肌防曬組

我是混合偏油的膚質,因為出油量大,清潔需要特別注意,避免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而長粉刺痘痘。

艾芙美的輕透美肌防曬組內有新葉三效卸妝液、燕麥新葉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和燕麥超輕感隔離乳SPF50,讓妳一步步打造令人稱羨的好膚質

一開始先用化妝棉沾取新葉三效卸妝液擦掉妝容,它幾乎沒有味道,但卸除力很好,輕輕擦就能把難卸的霧面唇釉擦乾淨。

燕麥新葉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是綠色的清爽型凝膠,成分相當溫和,加一些水搓揉起泡後使用,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皮膚不會刺痛或熏眼,洗完後還會有種毛孔清爽、皮膚能夠深呼吸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燕麥超輕感隔離乳SPF50+屬於質地偏潤的隔離乳,即使防曬係數有到SPF50+,擦在臉上不會有油水分離的黏膩感,也不會和後續底妝打架,妝前使用沒問題!

                           

CARMEX 小蜜媞 修護唇膏薄荷糖口味(防水防曬)

CARMEX 小蜜媞一直都是彩妝師的左右手,超滋潤的油滑質地,在妝前厚敷後續的唇部都會超嫩

這次CARMEX 小蜜媞新上市很適合夏天使用的薄荷糖口味,夏天總不喜歡黏膩厚重的感覺,但薄荷糖口味擦起來嘴唇會有些微的清涼感,但不會到辣的程度,炎熱的氣候擦上它反而很舒服自在。

我很喜歡塗薄荷的產品,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薄荷糖口味保有和經典版一樣厲害的保濕度、但感受更清爽,雖然每天氣溫都破表,嘴唇一樣超滋潤!

                 

Sunday Lab 週日實驗室 75%酒精保濕隨身乾洗手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洗手、噴酒精,這疫情的這兩三年中,雙手越來越乾燥,甚至覺得快得到富貴手。

Sunday Lab 週日實驗室的75%酒精保濕隨身乾洗手含有天然保濕植萃,比一般單純的酒精乾洗手多添加許多保濕成分,消毒時還能一併保養手部肌膚,讓雙手消毒完依舊柔嫩細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茶樹香味,味道舒緩不刺鼻,一整天多次使用下來手部肌膚不會脫皮的那麼嚴重。小罐包裝隨身攜帶好方便,不用噴完酒精之後還要煩惱什麼時候補護手霜,真的很適合經常需要消毒手又乾燥的我~

                    

這次8月的butybox 美妝體驗盒我個人最喜歡的是MAYBELLIN媚比琳 輕羽絨柔霧唇釉 #08 焰日正紅,真的被這支唇釉的質地與色調驚喜到!怎麼畫怎麼漂亮,完全不挑人~

百氛苑的淡香精系列也很推薦大家去試試,香氣是很個人的喜好,但百氛苑的香調我覺得非常特別,不會在一般市面常見的淡香精中聞到,等同在路上也不容易撞香~獨特的香味讓妳成為最特別的女孩,非常值得一試唷!百氛苑官網也有提供超值試管香水,內含品牌的6款針管香,可以一次體驗到所有香氣。

             

喜歡每個月都有拆禮物的幸福感定期收到厲害美妝保養新品的話,別忘了加入butybox 的會員方案,用一點點花費就能試用到各家美妝保養,CP值超高又划算,小資女孩不能錯過!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大家好,我是彩妝師Evelyn,每周和大家在波波分享美妝知識的小文章,結合自己工作上的經驗與遇到的人事物,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butybox #媚比琳 #輕羽絨柔霧唇釉 #百氛苑 #100PHANTOM #艾芙美 #艾護肌膚守護地球 #小蜜媞 #全台第一支防水防曬修護唇膏 #SundayLab #保濕乾洗手

※本次體驗產品由butybox 美妝體驗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