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上妝完畢還可持妝8小時!不可錯過的神隊友cefine水感蠶絲粉餅

1 / 1
現在戴口罩是不是更懶得化妝了?因為每次上妝後戴了口罩都毀光光了嗚嗚!但是現在不用擔心了,來自日本的雪芙妮Cefine,再加上渡邊直美強力大推的助攻,水感蠶絲粉餅絕對是這個世代不可缺少的底妝神隊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渡邊直美的廣告,反正我是被燒的體無完膚XD,在影片裡的底妝速度整個超快!而且什麼遮瑕都沒有用,就只用它!看完立馬衝去帶回家!

蕊跟盒是分開販售,盒內有一個粉撲超Q彈,組裝完成後我們就來上臉吧!

這樣一看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哪邊是上妝前。

不是XD,我才上一道就上妝完畢會不會太快了拉哈哈哈哈!!!我嚇死了!

這秒變成霧感的瞬間真的是嚇到我,我事前什麼都沒有擦,

就單純保養完畢後直接用耶!太快了吧!

再來個近一點的角度比對XD

水感蠶絲粉餅是由高純度的蠶絲粉、藉由日本傳統染色技藝的草木染,使用梔子花、紅花、紫根等天然材料染色,並利用花形微粒子來修飾凹凸的部位,達到柔焦霧感的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就這些喔!裡面還有22種美容成分,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讓上妝的同時還可以進行保養!

油光和霧感的差異非常明顯,而且就是因為前面所述的花形微粒子,讓妝容不會有厚重的粉感,反而有種天然的磨皮濾鏡~重點是上妝速度真的太快!太喜歡了~

很多人在意的卡粉或是乾崩的問題,基本上妝前保濕做好是完全也不用擔心的,我本身是混油皮,上妝前有敷臉也有做好保養步驟,就直接上臉了,沒有卡粉也沒有乾裂狀況~

還可以放在包包隨時補妝,超級方便!

#雪芙妮 #Cefine #粉餅 #渡邊直美 #女神光 #12小時持妝 #不脫妝

#水感 #蠶絲粉餅 #遮瑕 #自然妝感 #不暗沉 #粉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