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髮型」不再只有勾耳後!好剪才髮型師傳授三大絕美造型「蝴蝶結、麻花辮、包頭綁」!

1 / 1

熱浪來襲!即便如此,也總還是有女孩們不想洗頭或不想整理頭髮的時候!這時各種造型的「棒球帽」就成了夏日穿搭最好的單品!知名好剪才髮廊店長Wen分享,「棒球帽髮型」不只有勾耳後!透過簡單綁髮和編髮巧思,也能輕鬆塑造出「蝴蝶結、麻花辮、包頭綁」三款清爽和氣質兼具的造型!

俐落優雅、氣質爆棚的「蝴蝶結綁髮」:

       「蝴蝶結綁髮」既可完美將髮絲整齊收納在頸上,就連蝴蝶結綁的線條都俐落成型,非常適合喜歡俐落裝扮、優雅氣質的仙女們!好剪才店長Wen說明,這款綁髮只需要先扎個低馬尾,透過上下對折髮尾,在中間綁上兩條橡皮筋即可。如果怕綁的過程髮絲散掉,可以沾點水、或用點慕斯類的造型品,幫助收納髮絲!綁好蝴蝶結、再將棒球帽戴上,輕盈出門!

帥氣率性、像是隨意扎上的「棒球帽包頭」:

       「棒球帽包頭」也是一款髮絲完整收納、不散落在肩上的夏日造型,不同的是,扎髮過程可以非常隨性、率性繞出自己喜歡的包頭,適合喜歡運動風、隨性簡約的仙女們!Wen說明,這款綁髮需在脖子上方5公分處先綁個馬尾,馬尾上隨意扎三股編(或任何編髮),再將棒球帽戴上、馬尾從帽子中間穿出,完成後直接繞圈纏繞成包頭,繞上橡皮筋即完成!

不是只有渡假帽才有浪漫氣息!嘗試「海灘風綁髮」:

       「海灘風綁髮」是款試圖在棒球帽俐落的帽沿下,營造出零碎髮絲、輕柔編髮線條的柔美造型,非常適合喜歡搭配洋裝、露肩裝扮的仙女們!Wen說明,這款綁髮為了營造不同於三股編的不規則紋路,需要先將頭髮分成兩半,分別先往左右兩邊各扎上一條三股編,再將左右兩條三股編各自穿過彼此,纏繞起來綁上橡皮筋,就可以隨意從編髮中拉出不規則髮絲,營造出海灘風綁髮的浪漫氣息!

【關於好剪才髮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青年髮藝品牌代表,成立於2016年,品牌使命是來場「髮型職人的價值革命」,由一群熱愛髮型設計、相信行行出狀元的台灣職人所組成,台北市內有三間門店、將於2022年拓展至新竹,偶爾出沒在各大音樂祭,理想是—— 和客人一起,迎接從容優雅的美好生活!

服務精神「從頭開始,陪你一起梳理好生活。」好剪才團隊中的每一位髮型職人都經過嚴格評選與專業培訓,髮型設計風格深受各界知識與質感青年喜愛、廣受各家媒體採訪報導,成為近來質青、網紅必朝聖的熱門打卡髮廊之一。為台灣第一間社會企業髮廊,致力改變美髮產業窮忙環境、盼喚起對髮藝技職專業價值的重視,開辦髮型師培養學程、提升美髮產業技術競爭力。

預約資訊

 ̄ ̄ ̄ ̄

◎ LINE ID @superbcut

〖好剪才髮廊官網〗

https://www.superbcut.com.tw/ 

〖好剪才髮廊社群平台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好剪才 - SuperbCut

IG:@superbc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