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保養】拍照終於不用再躲後面了!「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肉毒體驗!

1 / 1

從小又肉又大的圓臉就是我的招牌,阿嬤總說這樣的臉型很討喜,可能是沒錯拉~~~但人家就很羨慕那種瓜子臉、巴掌臉啊,每次跟朋友合照永遠都要站在後面躲起來的心酸,誰人能懂!

-

也因此,好早好早以前我就在研究打肉毒這件事情,但以前總拿自己年輕還不用做藉口,不過怎麼說我也是奔三輕熟女一枚了,一種時機成熟的概念,這一次我真的鼓起勇氣來到位於忠孝復興的「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決定來諮詢肉毒的相關資訊拉!

-

當天交通我是直接搭捷運過去,離忠孝復興還蠻近的,五號出口出去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

一到現場我整個驚呆~我沒想到人會這麼多的呀!而且我還挑平日下午來欸,皮膚科問診的人超級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因為今天我要進行的是醫美的部分,所以就直接被帶上二樓專屬區域拉~一上來,這裡也太漂釀了吧,整體的裝潢讓人有種放鬆的舒適感,很自在,題外話:木木日安在2022年還有獲得室內設計-柏林設計獎銀獎唷!

-

-

看診室跟治療室是分開的~

-

而坐下來之後,工作人員會很貼心的遞上茶水,同時也會請你換上乾淨的免洗鞋套。

-

另外座位區旁邊都有附插座可以充電跟服務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很特別的是,平常去外面一般的置物櫃都會需要另外拿著鑰匙,但木木日安的置物櫃直接是密碼鎖設計,如此一來就能兩手空空輕鬆地去美容拉!

-

接下來就是實際到診間問診拉,一看到是女醫生特別開心,總覺得女生很能體會女生的煩惱,我也比較能放開心胸的和醫生溝通我想要改善的地方,而醫生也很耐心的聽我說,並且依照我的需求用專業的角度評估施打的部分、我需要的劑量,以及讓我了解術後大概會呈現出什麼樣子。

-

因為我平常吃東西真的是沒在客氣,尤其很愛咬有嚼勁的東西,除了珍珠,偶爾為了提神也會蠻常吃口香糖,醫生也實際摸了摸我兩側的咀嚼肌,恩…真的是不容小覷啊哈哈哈,也幫我決定好這次注射的劑量為50U。(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建議都要實際給醫生問診過再決定唷)

-

正式開打前,工作人員貼心地先送上冰敷劑給我,這樣冰著可以減緩稍後施打肉毒的酸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冰敷了好一會之後,接著護理師會拿出今天要施打的劑量跟我確認,看著針頭的部分,真的是有那麼點給它害怕,不過為了變漂亮,我願意!

-

在施打前,醫生會先在我臉上描繪出要施打的點,這點我覺得棒,如此一來就能打得更細心、更精準,果然是專業的醫生呀~

-

而我想醫生大概是看出了我的緊張,在正式施打的時候,每下一針她都會跟我做個提醒,心裡有個準備也能比較不害怕。

-

整個過程算是非常迅速,但每一針我都可以感覺到醫生下針的精準,,打下去真的是蠻有感覺的,又酸、又爽(?)但都是以我個人來說,非常能接受的程度唷!打完後會有微微小血點,只要稍微用紗布按著就ok,記得只要按,不要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後就是進入期待期拉,提醒大家,施打後的四小時內不要平躺,其他事情都可以正常做,而我自己在後續的照護上其實也沒有特別多做什麼,大概就是有少咬一點珍珠的部分哈哈。

-

目前是我施打兩個多禮拜的成果,前幾天跟朋友去戶外走走隨手拍的,沒有用小臉唷,頂多美顏濾鏡用了一下哈哈哈,我自己是有感覺輪廓比較明顯了些,但基本上肉毒最有感的時候會是術後一個月左右,之後有空我會在上來更新給大家最新近況的!有肉肉臉煩惱的人快跟我一起去木木日安吧!希望終有一天我能擺脫小臉相機哈哈哈哈

-

【店家資訊】

FB: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

IG:@mumuski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muskin.com.tw/

LINE@:https://line.me/R/ti/p/%40581ultdr

診所位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1號(近忠孝復興捷運站五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778-71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30~21:00、週六/10:20~18:40(週日公休)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醫美 #木木日安 #肉毒桿菌 #咀嚼肌 #忠孝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