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超強新品底妝10小時實測|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

1 / 1

打開粉餅盒後有一面大大的鏡子,粉餅下方還有一層放置粉撲的空間。

外觀是這樣,非常有植村秀風格的設計,而中間的LOGO是立體的,摸起來手感很好。

盒子開闔是磁吸式的,質感都出來了🤤

接著我們來聊聊內容物的部分,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有注入25%保養精華(尤其是植村秀的明星保濕成分山茶花籽油),粉體摸起來絲滑且不易龜裂卡粉。

還有添加日本有機米萃取以及品牌獨家的持色抗暗沉技術,對於防止暗沉的效果非常出色。

我是直接用內附粉撲上妝,海綿面使用起來遮瑕度會比較高,適合上底妝,另一面絨毛面可以讓粉底比較鬆散適合拿來當蜜粉定妝,我覺得使用起來妝效很不錯,不會覺得這個粉撲很雞肋。

再來就看看上妝的樣子吧!

(眼下黑眼圈已經有用遮瑕產品遮瑕,其餘部分皆是素顏,保養後無塗抹任何妝前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霧面妝感,卻完全不會厚重有面具感,是漂亮的柔霧感妝效。

再來看看遮瑕度的部分⬇️

除了眼下以外的所有瑕疵我都留給它來處理,鼻頭的小傷口有結痂,粉餅蓋上去後有蓋掉顏色卻沒有讓結痂的地方變乾,這點讓我非常訝異。

遮蓋毛孔的效果也很好,根本是一擦平毛孔🤪

凸起的粉刺也可以蓋過去,並不會有白芝麻的問題。

毛孔問題和我一樣比較明顯的朋友也可以在粗大部位多蓋幾層,真的很像開了磨皮濾鏡一樣!

修飾泛紅的效果很好,基本上紅紅腫腫的地方會被蓋掉,剩下一些比較深色的痘印等等。

遮瑕度是可以疊加的,我在瑕疵明顯的部位疊加了兩三層也不會覺得厚重,粉體輕薄細緻,但又保留了很不錯的遮瑕度,太厲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餅上妝雖然方便又快速,但很多我使用過的粉餅都沒有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有那麼好的遮瑕力,而且用她按壓在結痂部位的時候結痂也沒有乾到縮起來(?)或是脫皮的狀況,快速完妝也能擁有保濕服貼的底妝非常難得!

眼下定妝我是使用粉撲絨毛面,眼下沒有卡粉或者覺得很乾的問題,讚讚!

再來是持妝度⬇️

持妝度蠻好的,帶妝十小時後雖然有用衛生紙吸油並且也掉了一些妝,但遮瑕度感覺沒什麼掉!

卸妝前仔細觀察一下底妝,是鼻翼和嘴角有很輕微的卡粉,其他部分都很完整。

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是微微出油後會更加貼妝,我是混合偏油肌,大約一小時後是有點出油但看不出油光的狀態,那時候的妝感真的非常漂亮🤤❤️

兩小時後也還不至於想要吸油,大約到三小時開始油光才會比較明顯。

我覺得偏乾肌使用不會覺得乾,偏油肌的話也不一定需要用到控油妝前,油肌的話就可以搭配控油妝前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它也很適合拿來補妝,補妝的話我會使用粉撲的絨毛面來沾取粉餅並塗抹上臉。

記得要先用衛生紙吸一下臉上多餘的油脂~

補妝後一樣沒有厚粉感也沒越補越大洞(有人和我一樣超不喜歡補妝嗎,以前每次都毀掉底妝🥲)

臉上那個口罩痕不是粉底痕,是我的臉真的有壓痕,可以無視就好🤣

我沒有另外使用定妝噴霧,但這塊粉餅其實沒有很沾口罩,而且就算被口罩治安導致掉妝也不會變醜,稍微整理一下底妝就好。

-

應該有不少朋友看過我的底妝實測,知道我個人非常喜歡用粉餅來當底妝,但買了那麼多顆粉餅偶爾還是會遇到色號不小心買太深或是最近皮膚比較白(?)的狀態,如果覺得粉餅色號偏深的話這邊提供一個小技巧給你們!

其實很簡單,就是使用紫色妝前乳,或是任何你平常用起來覺得白到好可怕的妝前產品,再蓋上粉餅你就完美拯救兩個原本可能不會再用的產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分享希望可以拯救到一些朋友的錢包(?)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了,有任何問題或想和我聊聊天都歡迎在下方留言,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

#植村秀#粉餅#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粉底#底妝#專櫃#專櫃底妝#美妝#彩妝#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