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體驗開箱】好好照顧妳的下半「身」!TS6私密清潔評價,護一生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開箱!

1 / 1

不知道大家是幾歲開始懂得將衣服與內衣褲分開洗的呢?又或者說,你們是是幾歲開始有手洗貼身衣物的習慣呢?以上問題並不是為了介紹手洗精,而是想要透過這樣的問題來了解大家對私密肌保養的重視度有多少?

-

還記得這問題是好久以前(大概學生時候)跟朋友聚在一起被問到的,想當初我還大咧咧地回答說:啊就通通一起丟到洗衣機洗不是最快,手洗很累捏!當初此話一出朋友們都嚇翻,也因此我到20出頭才真正開始有保養私密處肌膚的概念,很誇張吧~

-

而「TS6」身為大家的下半「身」好夥伴,我想應該沒人對它陌生吧,網路上隨便一搜關於TS6評價,我想那應該不用我多說吧!以我自己來說,本來就很常在逛康屈的時候,買私密用品就會以他們家的為優先考量,畢竟知名度也夠大!

-

而這次想要來開箱的私密系列,之所以讓我覺得特別是因為裡面是特別添加益菌配方的私密清潔保養,就像是我日常也會吃益生菌保養身體的概念,目前還真的沒碰過私密保養品裡添加這麼進階的成分,所以接下來就實際開箱,告訴大家TS6私密清潔推薦嗎?以及我自己對私密潔淨慕絲評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這罐「TS6護一生潔淨慕斯」,一開始聞到味道就讓我愛不釋手,淡淡的花香味最療癒了~而它是屬於按壓式設計,輕輕按壓就有濃密到不行的慕斯泡泡,非常方便!

-

-

因為是用在私密處的產品,所以我蠻care有沒有添加太複雜的成分,幫大家確認過,這瓶潔淨慕斯並沒有添加皂鹼、Parabens,也沒有添加酒精跟色素,是一瓶非常溫和清潔私密產品。

-

成分方面除了洗起來很溫和之外,剛有提到裡面額外添加了專利益菌精華TS-2L,因為裡面有很多活性成分,可以幫私密肌養出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再搭配草本植物的蘆薈萃取、茶樹精油,每次洗完都有種清爽、水嫩嫩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最重要的是洗完真的不乾澀、不適異味也能被趕走!真的是在這又悶又熱的夏天裡女生們的必備!(尤其生理期)

-

接下來不知道大家用過緊彈水嫩凝膠嗎?這瓶「TS6護一生緊彈水嫩凝膠」,它算是我比較初嘗試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擠出來質地給你們看看,特別喜歡它設計成篇水水的凝膠狀,吸收速度真的很快,在夏天裡使用也不怕太悶黏。

-

因為是專門讓私密肌保養的精華液概念,所以我覺得它的小瓶口設計是很貼心的,可以方便你控制用量,不怕一次使用太多。

-

-

平常只要洗完澡後把私密肌擦乾,輕輕擠一粒米大小再塗抹在妹妹外面就ok,這瓶成分一樣是溫和派,沒有添加Paraben、MI防腐劑、色素、酒精,甚至潔淨慕斯有的專利益菌精華TS-2L它也有添加,雖然本人目前已經是奔三輕熟女,但好險20出頭就有開始認真呵護私密肌,自認為這水嫩度、彈性應該還是不輸給少女吧哈哈哈(好害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保養之外,我也很推薦給有在進行私密肌除毛的人,裡面有額外添加玻尿酸跟銀杏萃取液,可以讓肌膚做到更好的修護跟補水,保持肌膚的ㄉㄨㄞㄉㄨㄞ,所以請妳除毛後一定要使用!

-

最後的最後在害羞加碼,這瓶緊彈水嫩凝膠其實還可以當作潤滑液使用,使用方法就跟一般潤滑液一樣,但至於效果如何…這我不好意思說太多,就交給大家自行去體會啦~~~

-

【購買資訊】

FB: Ts6私密保養/保健小教室

IG: @ts6probiotic

官網: https://www.ts6.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TS6評價 #TS6私密清潔推薦嗎 #私密潔淨慕絲評價 #用過緊彈水嫩凝膠嗎 #私密清潔產品推薦 #益菌配方 #私密清潔 #女性私密日常保養推薦 #好聞私密清潔用品分享 #溫和清潔私密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