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豐富的butybox體驗盒|8月美妝盒開箱|香水、唇膏一次滿足

1 / 1

「沒有什麼問題,是禮物解決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是禮物不夠豐富」身為美妝水水,大家應該都很喜歡收禮物吧,尤其像這種超級高CP值的美妝盒,肯定是要擁有一盒吧🥰

📦butybox體驗盒

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只要425元就能擁有,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家。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個月的butybox體驗盒吧🥰這個月總共有5樣體驗品牌,從香氛、唇膏、護唇膏、防曬美肌組,通通一次滿足。

接下來讓我來好好的一個一個分享給大家吧🤩

📦百氛苑 淡香精30ML

月下夢遊/晚宴香玉/日落密林/傾聽寂靜(隨機4擇1)

這個品項是我這次最期待的品項之一,一直以來百氛苑都以打造獨特台灣的氣味為出發,開發出屬於東方的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收到的味道是「晚宴香玉」

前味TOP:茉莉/橘子/佛手柑

中味MIDDLE:夜來香/苦澄葉/薑/花梨木

後味POST:鹽玫瑰/琥珀/廣藿香

我自己覺得這款淡香精的包裝還蠻有質感的,是偏向較東方的設計風格,有色玻璃搭配金線設計,給人一種靜謐又深遠的感受。

就味道來說,這款淡香精的味道我自己覺得蠻持久的。按壓1-2下就能持香超過半天的時間,持香能力算是中等。

我自己對於「晚宴香玉」的感受是覺得它味道非常強烈,感覺是非常東方的香調,是我之前都沒有接觸過的香調。

一開始使用就會有一股非常強烈的氣味衝鼻而來,緊接而來是很悠長的薑的味道。整體而言是非常刺激有活力的香調,感覺更適合喜歡中性香調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輕羽絨柔霧唇釉 08焰日正紅

這次butybox體驗盒第二項正貨竟然是MAYBELLINE 輕羽絨柔霧唇釉,採取的是柔焦霧感科技,上唇之後絲滑服貼。擁有3D柔霧顯色因子,一秒覆蓋唇色,上唇零色差!

包裝也是時下最流行的冰塊塑膠包裝,搭配黑色霧面蓋子,整體非常有質感好看,時尚感爆棚。

我自己覺得08焰日正紅這個色號擦起來非常有氣勢,果然就是正宮才可以擦的正紅色。質地是絲滑質地,很好推開也很好上色,幾乎肉眼看到的是什麼顏色,上唇就是什麼顏色,非常不挑唇色的一款唇釉。這款唇膏很顯色,也不用經常補擦,最近天氣非常好,非常適合擦這款唇膏。

🍬CARMEX 小蜜媞護唇膏 薄荷糖口味

之前有使用過幾次的小蜜媞護唇膏,也是開架護唇膏中的超級熱銷產品,全球暢銷85年,全世界平均每分鐘銷售170支。

今天的這款護唇膏,有別於以往,是全台首支防水防曬修護唇膏。主打80分鐘的防水力,可以長時間的防水,搭配SPF15的防曬係數,長時間戶外運動都不用再怕曬傷或者因為陽光的老化問題啦。

這款薄荷糖口味的護唇膏,使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雖然質地相較其他護唇膏會比較黏膩一些,不過很好推開,上嘴後也就更保濕,涼涼的感受也能舒緩曬後的不適感受,完完全全可以是夏日戶外運動的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芙美 輕透美肌防曬組

包含:艾芙美新葉三效卸妝液、艾芙美燕麥新葉控油清爽潔膚凝膠、艾芙美燕麥超輕感隔離乳SPF50+

這整個完完全全就是夏日出門的必備組合阿,從防曬、卸妝水到潔膚凝膠,一盒搞定。

艾芙美 新葉三效卸妝液

主打高效清潔+修護+保濕,而且不添加香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溫和不刺激。我自己有試用過拿來卸唇膏,濕敷大約10秒鐘就能很輕易地帶走唇彩。覺得還蠻驚豔的,因為質地非常清爽,卸除立竟然也這麼讚,卸除完後也清爽不黏膩,是近期使用到很好用的卸妝水之一。這款卸妝水也主打洗卸合一,卸除完之後不用再用清水沖洗,覺得還蠻方便簡單的。

艾芙美 燕麥新葉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主打能深層清潔肌膚,淨化毛孔。無酒精、皂鹼、苯氧乙醇、防腐劑,根本就是敏感肌膚的好朋友。我自己是用起來覺得質地流動性非常高,比較像是水狀的質地,使用起來起泡能力可能沒有太好,不過使用起來很清爽很好推開也很好沖洗,洗完之後臉也不會過於緊繃。

因為這款潔膚凝膠,主打全身都可以使用,感覺非常適合帶出門去健身房或泳池,結束後快速的全身洗淨,很清爽又不緊繃,這款我自己是蠻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芙美 燕麥超輕感隔離乳

主打雙重吸脂粉末,擦後3秒即乾爽。擁有SPF50+的防曬係數,質地好推展、不黏膩。

我自己是將這款防曬當成臉部防曬使用,質地算是流動性高很好推開的防曬,而且主打三秒快乾,快速吸收不黏膩。我自己後續疊加蜜粉都不打架,是用完小樣之後會考慮入手正貨的防曬。

👋🏼Sunday Lab 週日實驗室 隨身乾洗手

這款是這個月butybox體驗盒加贈體驗,竟然是一罐現在非常實用的乾洗手。自稱乾洗手界的愛馬仕,加臉部保養等級的七種天然保濕植萃,保濕又不黏膩,可以將清潔、防疫、護手一次完成。小小一罐有60ml,不管是放在桌上或包包裡面都很適合,也不太占位置。採用的是塑膠開蓋設計,取用非常方便也不容易灑出來。這款乾洗手也沒有添加香精,是淡淡的茶樹香味透明無色,使用起來不黏膩很舒服。

大家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太瘋狂了,我自己當初看到的時候也覺得超誇張的,超多正貨的組合竟然只要$425,完完全全很適合拿來送禮也不心痛。這款butybox體驗盒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內容,包裝也是採用硬的紙盒設計,連外盒都這麼用心,真的找不到不買他的理由了。

還沒有試過的朋朋必須要入手一盒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tybox #媚比琳 #輕羽絨柔霧唇釉 #百氛苑 #100PHANTOM #艾芙美 #艾護肌膚守護地球 #小蜜媞 #全台第一支防水防曬修護唇膏 #SundayLab #保濕乾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