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益生菌 #從內到外的保養 #姊姊妹妹亮起來

1 / 1

姊妹們啊!台灣這麼悶熱潮濕,如果你又是緊身褲組+熬夜組的,妹妹的保養就更加重要了,我們都不想要經過讓人不自在的魚市場對吧!

曾經有過跳舞表演的朋友跟我說很常需要穿超貼的緊身系列,一旦運動起來流汗+緊身那可不是蓋的,悶熱潮濕就是很容易引發可怕的細菌,身體發炎的時候癢到讓人坐立難安呀!

身為一個益生菌跟很注重婦科健康的使用者,沒辦法我林黛玉體質,除了一直多喝水+勤運動以外,蔓越莓益生菌這個我是畢竟要有的,從前大多都是膠囊,最近換成《御熹堂舒密妃專利蔓越莓益生菌》,避光材質的包裝+粉末讓我覺得安心,畢竟益生菌就是需要chill的環境,不能太熱、日曬,包裝材質就很重要啦!

👉口味實測:沒意外就是蔓越莓的酸甜味道,早上起床空腹一包,搭配常溫水就是我每日的行程🙌

👉重點分享:30%高單位花青素+300倍蔓越莓濃縮萃取+法國洛神花+美國專利DDS-1超級益生菌,有效維持私密菌叢的平衡!

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真心感覺妹妹清爽度大大提昇!啊對了!傳言說多吃西瓜跟鳳梨也是不錯啦。不過小分子益生菌更直接,一包抵過一堆水果還免切!多方便XDDD

🔎 御熹堂

▲官網:https://www.yunxi.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xi.herb/

⚠️現在分享GOOGLE評論直接送你現金紅利$100喔!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bkc_sambalchilisauce #lifeintaiwan#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貝兒選物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teamhappyfoodies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草本漢方 #天然無不必要添加 #不含成藥 #安心認證 #足量有感 #台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