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出遊必備卸妝棉!出去玩過夜也能把妝卸的乾淨安心!

1 / 1

出去外面玩幾天的時候,化個美美的妝,自然也要好好卸乾淨,但是住在外面不像在家這麼方便,除了盡量不要帶太多太重的彩妝保養之外,卸妝棉也能讓我們把行李變得更簡便!今天要分享幾款好用的卸妝棉,讓我們出去玩也能把妝卸的乾淨安心!

清潔毛孔最乾淨:Bifesta 毛孔即淨型卸妝棉

(圖片來源:Bifeista)

上圖中的卸妝棉是我非常常用的一款卸妝棉,夏天最擔心底妝或防曬堵住毛孔清不乾淨,進而引發粉刺痘痘一類的困擾,這款毛孔即淨型卸妝棉溫和好卸,一般底妝差不多用兩張卸妝棉就可以卸乾淨了!

防水彩妝用它卸:Bifeista特濃妝即淨卸妝棉

(圖片來源:Bifeista)

雖然這是專門用來寫濃妝的,但是我個人很喜歡用它來卸防水底妝,因為有時候夏日出遊難免會有玩水的行程,玩水又要拍美美的照片,自然臉上會有防水彩妝,但是用這款卸濃妝的來卸,就可以卸的很快很乾淨!身體如果也有防水的防曬一樣也可以用它!

最高CP值入門卸妝棉:屈臣氏自有品牌保濕卸妝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屈臣氏)

可以說是CP值最高的一款卸妝棉!一包不到80元,除非妝感真的比較重,不然一般的妝用這款來卸也是足夠的,這款是保濕型的卸妝棉,卸完不會容易臉乾乾,也不會容易泛紅,可以說是卸淡妝入門的卸妝棉了!

混合偏油用它卸:蜜妮深層卸妝棉

(圖片來源:蜜妮)

夏天容易出油的話,很適合用蜜妮這款深層卸妝棉來卸,卸的乾淨是基本,裡面含有微量酒精可以殺皮膚表面的細菌,卸完很有潔淨感,但是如果皮膚容易敏感的話會容易泛紅,可以改用其他更溫和的卸妝棉唷!

簡易淡妝用它卸:妮維雅保濕控油卸妝棉

(圖片來源:妮維雅)

現在出門也都是口罩不離身,已經有很多女生對底妝的需求變低了,出門就擦個防曬隔離霜,或是有校正膚色的飾底乳而已,這時也可以用妮維雅這款保濕控油卸妝棉,快速達到卸妝的乾淨效果唷!(這款如果要卸全妝跟防水底妝的話,要用滿多張卸妝棉的,所以還是比較適合極淡妝的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5款功效不同的卸妝棉分享給即將出遊的女孩們,即使在外過夜,也可以放心的把妝卸的乾乾淨淨!

#poper耍漂亮#卸妝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