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改變沐浴習慣,夏日清爽好簡單!從頭到腳用皂呵護,一見小事初森全身呵護組分享

1 / 1
相信今年夏天大家都有感受的艷陽的威力,身為油肌又每天戴著口罩通勤的我,最期待就是下班後回家洗澡!今天體驗一件小事初森全身呵護組,分享給大家。

我其實已經習慣使用皂洗澡很久了,頭部則是洗髮精與皂交替著使用,這次體驗到的一件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的皂都算是清潔力滿夠,但洗後不會澀澀的,正好適合熱到母湯的今年夏天。

🧼一件小事初森蜜芳潔顏皂

先從洗臉皂開始吧!這顆皂裡面有添加蜂巢來源萃取物,他們說持續洗後可以讓黯淡的臉部增加透亮感,去除老廢角質、亮白、保濕、控油、Q彈。聞起來是濃郁的花香味,洗後不會在皮膚上停留太久。

泡泡搓起來屬於孔洞大的那種,很好起泡~洗後有種把全臉/身的髒污都帶走的清爽,很舒服。洗後不緊繃,並且很乾淨洗後保養品好吸收。乾肌或冬天時就可以再加上一道身體乳液,保持肌膚清爽之餘還能柔柔嫩嫩。

🧼一件小事初森無它淨髮皂

身為髮尾還有些染燙瞟的人,最怕洗到洗後頭髮打結乾澀的洗髮皂,但頭皮偏油的我用皂洗頭的清爽感實在難以言喻,洗後也是帶著淡淡花香。

這顆有添加多重植物油脂,直接在濕髮上起泡,易起泡。洗起來不乾澀打結,ph5.5強健髮根,即使沒使用潤髮等沖洗式護髮產品也ok,吹頭髮簡單抹個髮油就好。

洗後可以逐步改善油脂分泌,髮絲蓬鬆柔順不扁塌。我是真的滿喜歡的,到了下午頭髮也不太會出油。

你還在使用瓶瓶罐罐清潔臉、身、頭嗎?簡單改變洗沐小習慣,兩顆皂就能給你重頭到腳的清爽舒適,夏天一定要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