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新品畫全妝!溫柔約會冷仙氣紫丁香妝容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約會是不是常常沒靈感要畫什麼妝容,今天來用帶仙氣又粉嫩的紫丁香盤,畫出帶氛圍感又適合約會的溫柔約會妝啦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rom&and十色眼影盤 #09紫丁香棉花園

整盤帶冷色調的眼影盤,不用擔心不好駕馭,先用裡面的霧面色打底修飾腫泡,後續疊加紫丁香亮片色,氛圍感滿滿,整體也看起來更溫柔!霧面色粉質細膩,甚至直接當腮紅也完全可以!!

IM’MEME我愛眉好逼真極細眉筆

眉毛是一個妝容關鍵,這個妝容當然要搭配柔和、無害的好感眉毛,這支眉筆是開架最細1mm,非常好填補眉毛空隙,質地很滑順好上色,重複畫也不會有結塊的問題,扁平的筆頭非常好勾勒出眉頭的原生毛流感。

rom&nd果汁唇釉 #28無花果奶茶#29木瓜醬醬

果汁唇釉超經典,也是很多人的愛用品,我也陸續收了不少色哈,擦起來有個淡淡的甜味,整體的光澤感讓嘴巴看起來充滿水潤感!加上染唇效果,不管是現在戴口罩時期,或是在約會時喝飲料或吃小東西都不怕掉色!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韓系彩妝 #romand #果汁唇釉 #約會彩妝 #約會妝容 #新品彩妝 #溫柔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