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網友推爆暈船男神香!讓她臉紅心跳的熱門香水推薦

1 / 1
身為一個對香味很要求的香民,約會對象當然也會希望他身上香香的,如果使用的香水很有品味,更是能大大提升好感度;七夕情人節想讓人心動暈船的男子,或是想改造家裡的臭直男的女子,今天幫大家盤點暈船男神香,趕快收藏起來~

暈船男神香推薦-DIOR曠野之心

強尼戴普粉絲已上線,不否認這個有私心推薦的嫌疑,但是聞過味道確認會暈船,曠野之心系列分別有淡香水、香氛、香精、淬鍊香精,每一款調性不太一樣,淡香水比較清新帶一點木質調,適合陽光一點的青年,香氛則是辛香調帶一點香草的溫款感覺,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香精、淬鍊香精我個人覺得年紀太小真的駕馭不了,建議可以依據年齡跟個性,選擇適合自己或另一半的款式喔!

曠野之心淡香水

前味: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味:廣藿香、川椒
後味:龍涎香


延伸閱讀👉讓人怦然心動的香味 嗆辣性感的辛香調香水 盤點斬男必備辛香調香水

暈船男神香推薦-Chanel Bleu de Chanel香奈兒藍色男性淡香水

以「木質芳香調」為基底的藍色男性淡香水,檀香與西洋杉帶入柑橘的調性,沉穩圓潤又不失率性,完美詮釋香奈兒對男性自由意志的定義;這款充滿魅力的香水雖然有人稱它為渣男香,但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姊妹們請小心服用。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草
中 味: 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後 味: 乳香、生薑、檀香木

延伸閱讀👉香民必看!2022東方調香水推薦看這篇!濃郁溫暖大人系香水 創造獨特迷人個性香

暈船男神香推薦-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

前面兩款香水都帶有一點侵略性,如果你是無害系鄰家男孩,TOM FORD這款溫順柔軟的香氣就是你的命定香水,乾淨隱約的柔和香調,給人純白潔淨的體香感受,打破性別的界線,男女朋友共香也很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香調:

藏紅花、百里香、馬黛茶、白皮革、麂皮、乳香、獨特合成麝香

延伸閱讀👉網友投稿最愛香水Top10!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難怪會受到愛戴!

暈船男神香推薦-Giorgio Armani亞曼尼 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 巴比倫香根草 Vetiver D'Hiver (Vetiver Babylone)

Giorgio Armani使用香根草帶出了自然清新的木質香氣,調和法國香檸綻放燦爛蓬勃的景象,綴以些許小豆蔻增添其誘人的香氛,激起感官愉悦感受的中性香氛,給人清新,辛辣,乾淨,甜美和活力的印象,高雅的品味適合時髦男子。

香調:木質馥奇香調
前調:橘子 檸檬 香檸檬
中調:芫荽 小荳蔻 粉紅胡椒
後調:廣藿香 香根草

延伸閱讀👉日本平價版Jo Malone!「Layered Fragrance」輕奢試管香水,13種香味價格甜又不撞香!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暈船男神香 #暈船香 #男神香 #七夕寵愛你 #中性香水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送禮 #男性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