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給肌膚一個嶄新能量【La Glow逆時能量水凝乳】

1 / 1

都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每日清醒除了喝上一杯溫水,也要來瓶La Glow逆時能量水凝乳,為自己的肌膚補充正能量!

La Glow以「顏究室」概念,添加六胜肽、玻色因和鹽藻,精心配製的能量水凝乳,主打不添加酒精和重金屬,讓敏感肌的人也能安心使用。只要在每日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取約一塊錢硬幣大小,輕輕塗抹在臉部至完全吸收,隨時間下來就能夠給肌膚一個好氣色✨

向來對乳液特別挑的我,不喜歡過於黏膩、太稠的觸覺,這款「逆時能量水凝乳」從擠壓到塗抹在臉上,黏稠度都恰恰好,而且塗抹完還能聞到淡淡花香味,隨著淡香味在肌膚上留存,感受舒適的氛圍。

實際塗抹約一周左右,從明顯的爆痘慢慢淡化,乾巴巴的肌膚也有稍微恢復紅潤感。相信選對保養品,從內而外的加以認真保養,就能給肌膚一個嶄新能量,擁有好氣色、好人緣(≧▽≦)

想知道如何把好氣色好能量帶回家👇

官網>> https://laglow.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aglow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aglow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glow #Laglow逆齡顏究室 #超導逆時系列

#逆時能量水凝乳 #頂級賦活精華 #啟動肌底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