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男生捲髮造型|精選5款髮型,選對髮型顏值加分到爆炸!

1 / 1
之前分享了長髮的捲髮造型5款,情侶們希望跟你的男友來個情侶頭,但又怕不適合怎麼辦?來,職人系列,2022年大力請到專業髮型師來給你們精選男生捲髮造型5款,還不手刀分享給男生、男人們,跟男友一起預約設計師成為你們的日後約會行程

俗話說請專業的來最快,髮型推薦當然就為小星球人們聘請到各大位於專業沙龍的宜蘭人驕傲系列的設計師們,為你們訪問忙碌的他們2022年有什麼推薦髮型,還不手刀收藏起來!

已經推薦過女生的長髮捲髮造型5款,看下面此篇文章。

接下來分享男生的5款2022年的捲髮造型推薦

Epoch松江店的Hunter推薦2022年男生捲髮5款

宜蘭出生,位於台北Epoch松江店的Hunter懂得聆聽你/妳的髮型師夯特,提升對生活的感受,實現對頭髮的講究。

hunter夯特的專門是:男生剪髮|特殊色|漂髮|光線染設計師,如果你們要來個情侶頭的情侶髮色也可以詢問他!以下給你們做為參考。

連結:hunter IG IG帳號:hunter_hao9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捲紋較深的歐美捲

細軟扁塌髮拜拜,男生也可以擁有的蓬鬆線條感
「就是要你怎樣都很型。」拜託,完全帶著潮男出去。

誰不想擁有劉以豪般髮型的男友呢?

2.自然派的紋理頭

懶人頭的必備款,減少頭髮整理時間,每天可以賴床多睡十幾分鐘耶!適合懶人男友們(這樣誰要承認啦)



紋理感的燙髮,吹乾即可👌歡迎點進去看影片

3.線條感的線條紋理燙

日系的線條捲紋,增加頭髮蓬鬆紋理感


整理方式:抹慕斯、烘乾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日系線條感的外翹鬆亂捲

頹廢浪子感,想要捲一點又想要有線條的外翹感。(此款髮型建議抹慕斯烘乾)


日系個性男孩燙髮,隨性、蓬鬆、頹廢三個願望一次滿足,hunter很貼心會依照建議及想法去整理髮型。

5.偏韓系的較長的紋理捲

擔心兩側長長或炸開,擔心怕太捲會太澎那就燙個自然吹乾就好的S型。


⁡不用擔心兩側長長炸開會太澎,修飾兩側髮際輪廓,也是吹乾即可。

以上皆為Epoch_Hunter©授權使用,請勿任意轉載。

掃QR即可進入吃貨懶兔IG,宜蘭美食分享

像你的朋友分享美食照片給你一樣,你的網路朋友

#2022年捲髮造型#2022年5款男生髮型#2022年男生捲髮造型#情侶頭捲髮造型參考#設計師推薦#職人髮型推薦#職人系列#專業#手刀分享給男友#宜蘭人驕傲系列#韓系#日系#歐美#自然#紋理捲#線條捲#小星球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