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光澤感!奶油般滑順質地excel渲綻耀色眼彩筆

1 / 1

日系彩妝品牌excel推出實用百搭新品,他們家的彩妝系列廣受好評, 以前去日本都會買超多四色眼影回來,因為色調適合亞洲人膚質 而且實用性也很高,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輕鬆買到excel囉!

👉🏻夏季絕美指彩都在這!溫柔又清爽「可可奶茶色」指甲油

「渲綻耀色眼彩筆」呈現高飽和度的妝效 讓人耳目一新,細膩珠光亮片在眼皮上閃爍著,不僅好上手也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完妝,輕輕疊加在眼皮 接者用指尖暈染開,實現精緻閃耀的眼眸 加上超強持妝效果, 完全是夏季必推彩妝!

▲渲綻耀色眼彩筆 全5色

彷彿奶油般的滑順保濕質地 完美貼合眼皮,塗抹時不怕拉扯到肌膚, 加上它具有出色的附著力 防水又耐汗不擔心脫妝問題,如果需要長時間帶妝 選它準沒錯!

▽約會自然粉嫩妝容:

「GF01乾燥玫瑰+GF02珊瑚暮橘」

溫柔的GF01豆沙桃粉色當眼影打底,順便提亮臥蠶及眼頭 讓妝感更加靈動,後續疊加知性又柔和的珊瑚橘棕色 讓雙眼自然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F03 澄漾薰衣

浪漫神秘氛圍的薰衣草粉紫色,能當作眼影主色 清新又有質感

▽日常橘棕色妝容:

「GF04輝典銅金+GF05溫柔杏棕」

GF04閃耀的焦糖古銅金色打底,在用GF05深棕色塗抹於眼皮根部與下眼影位置, 打造日常又深邃立體的眼妝

後續搭配「蜜妍打亮修容餅 03燦光銅」,粉質細膩色澤閃耀 溫暖的膚金色調,堆疊在顴骨與T字部位 讓妝容更加立體 富有朝氣!

唇彩用excel「黑金釉柔潤唇膏」打底,質地水潤保濕 添加了美容液成分,沒有厚重油膩感 膏體塗抹在唇部相當滑順

01晶漾透明 透明無色 當作潤唇打底使用,還能提升後續唇彩的服貼度與顯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珍珠霓白(限定色)這款混合細緻的珠光, 我現在都把它放在包包裡 隨時都能保濕唇部,防止乾燥問題 打造透亮的雙唇~

今年夏季不妨試試日系彩妝excel新品,打造溫柔質感的好氣色妝容吧!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松本清、Tomod's、日藥本舖、札幌藥妝、唐吉軻德指定門市皆有販售

*產品由 @excelmaketaiwan 提供

#excelmaketaiwan #渲綻耀色眼彩筆 #黑金釉柔潤唇膏 #蜜妍打亮修容餅

▲腮紅延伸閱讀

👉🏻來杯冰涼水蜜桃汁!8顆日常百搭「奶油蜜桃粉色」腮紅合輯

👉🏻夏季「蜜桃橘子汽水腮紅」合輯~開架百元腮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