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保養】皮秒雷射初體驗!想改善膚質就到愛爾麗診所永和店吧~

1 / 1

終於輪到我來分享皮秒雷射術後心得拉!因為臉上似乎隨著年紀開始有些明顯毛孔、洞洞,甚至斑點的問題,所以我在之前就觀望皮秒雷射很久了,考慮之下,決定還是選擇有連鎖的愛爾麗來進行我的皮秒雷射初體驗!而這次選擇的就是離家附近很近的愛爾麗診所永和店~

-

一進來服務人員會先請你填寫一張資料卡,最主要是可以透過填寫中瞭解今天最想要改善的膚質狀況是什麼,這樣後續醫生在諮詢時,才能依照你的困擾直接做解答,替你安排最適合你的療程。

-

而我今天皮秒雷射的施打醫生是張光星醫師。

-

諮詢的過程中因為我實在有太多疑惑,加上是第一次施打皮秒,所以我問了醫生一大堆問題,但他完全不會不耐煩,反而很針對我各個膚況上的困擾提供改善的建議,最後我決定升級打「超級鏡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諮詢過後就來進行卸妝拉,愛爾麗診所很貼心,他們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幫忙進行卸妝唷~雖然只是雷射前的基礎清潔,但舒服到我感覺自己像去給人做臉那樣,因為在卸妝的過程中服務人員還會貼心地幫我稍微做一下臉部的按摩,整個很放鬆!

-

因為我今天有升級打「超級鏡片」,因此護士在術前會先幫我敷麻膏,以往去雷射通常敷著服務人員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但在愛爾麗的服務人員還會趁等待麻膏的時候幫你做肩頸的按摩,是不是太貼心!

-

接下來,就要讓大家看看我很赤裸的時刻了,照片完全是IPHONE11前鏡頭拍攝,前陣子因為MC加上工作壓力爆大的關係,我下巴佈滿了痘痘,施打雷射前的狀態是已經轉為有點黑黑紅紅的痘印,我已經塗了超多保養品,還是代謝不了,至於毛孔的部分也是蠻嚴重粗大,奔三的斑點也跑了出來~

-

實際開始皮秒雷射囉!這次施打總共有四個探頭,是醫生分別針對我提出的不同膚質困擾去改善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打雷射,但因為是第一次施打皮秒,而眼睛的部分因為雷射會有些光的刺激,所以必須遮住,什麼都看不到的情況下,還是有點給他緊張哈哈哈。

-

在來施打皮秒之前,我就有詢問過不少身邊的朋友,有的人跟我說會痛、有的人說無感,就是很因人而異,但是在我自己施打的過程中,因為張醫師很溫柔,施打前都會提醒你要開始囉,有個心理準備之後就不會那麼緊張,而實際施打的過程中,我超級意外,因為真、的、一、點、都、不、痛!!整個施打過程中超PEACE,而且諮詢時我有跟醫生說我很在意毛孔問題,在最後就是用超級鏡片幫我做加強。

-

-

登愣!給你們看看皮秒之後的當下照片,雖然施打的過程中一點都不痛,不過打完之後的肌膚還是會呈現很紅的狀態。

-

為了讓術後的肌膚舒緩一些,所以貼心的服務人員這時候又出動拉~她先幫我進行術後舒緩課程,讓臉上的熱熱感退去,同時也會敷面膜進行保濕,而大家也要記得唷!術後必須認真地加強保濕,這樣雷射效果才能更加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在一連串的術後課程之後,我其實已經覺得臉上紅紅的程度退去很多,因為後續還要外出的關係,必須去把頭髮整理一下,這部份愛爾麗診所也會提供吹風機,讓大家可以把自己打理好。

-

為了實際看看這次皮秒的效果,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做記錄拉,我必須說,皮秒雷射真的是好神奇的技術唷,原本我是正中午打完臉很紅,但是大概在我下午跟朋友吃飯時紅紅就已經完全退去,而下面這張就是當晚的實際拍攝,為了夠寫實,我還是用相機做紀錄!

-

第二天晚上的紀錄,落差與第一天並不大,但其實皮秒雷射跟我以往做過的海綿藻針相比,可以明顯發現到他需要的修護期更短,基本上現在的狀況雖然痘印、斑點變明顯,但膚況是可以上妝的,只是會需要比較多遮瑕拉~~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三天的狀態,可以發現臉上的印子開始逐漸淡掉,重點是,臉變得很透亮耶,不是那種靠粉底的白唷,是肌膚自己發出的亮!而且我自己輕輕用手捏皮膚也覺得好嫩好嫩~繼續勤勞保濕!

-

現在你們看到這張大概是第七天的狀態,原本的斑點、痘印幾乎都看不到了,很神奇吧,因為很勤勞保濕的關係,我覺得整張臉看起來的光澤度很有~

-

除了斑點、痘印,我還特別拍了一下我最在意的毛孔問題,當然毛孔不可能完全不見,可是這平滑的速度完全大勝擦保養品很多倍捏哈哈哈,有點滿意~

-

這是大概過了10幾天後跟男友的出遊照,以往我都習慣開美顏相機,很久沒有挑戰相機中真實的自己了,只能說膚況好真的就可以不用靠濾鏡啊~~而這邊也簡單跟大家說一下術後保養,第一天的時候臉部不要碰水唷,如果需要擦拭,我只有用生理食鹽水輕輕帶過,而在術後的兩週內我都是沒有碰去角質、酸類、美白的產品!還有最重要的,只要出門就請一定要記得防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總結而言,這次皮秒雷射的初體驗我覺得是大成功~分享給你們打皮秒可以到愛爾麗,醫生跟服務人員都很仔細跟貼心,而且過程中我個人覺得完全不痛、修護期也短,重點是我想要的膚質改善都有進步!太喜歡了~

-

P.S.本次施打日期為2022.03.28,因工作太忙才到現在終於把文章生出來拉~

-

【店家資訊】

FB:愛爾麗診所

IG:@airleewor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https://s.no8.io/link/channels/LQgTg6zTGx

官網: https://airlee.com.tw/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安心醫美 #愛爾麗 #皮秒雷射 #淡化色素 #痘印 #探索皮秒 #張光星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