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推薦!上山下海都可以!Dr.Cink禦黑極效防曬 潤色遮夾、海洋友善無色 一起渡過夏天!

1 / 1

夏天必備的化妝品,就是防曬了啊!近兩年變成outdoor咖後,瞬間也變成防曬狂,尋找不會影響底妝、或是到海邊可以擦的防曬!
雖然我不怕曬黑,也不會曬傷(完全不會脫皮的那種),但是我很怕『曬老』肌膚的健康度影響到肌膚年齡很多很多!所以防曬這個步驟不能少!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 這兩支就可以陪我度過這個夏天!

先分享我的心得!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 以我混合肌偏乾的肌膚,怕油又怕不夠保濕的麻煩膚質,這兩支的質地非常適合我!不致痘、不脫妝,又保濕!不論是妝前乳、或是當防曬素顏霜使用都可以!
就算是無色的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藍色)也能提亮肌膚膚色!到海邊玩的防曬選他就對了!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

SPF50+★★★★高階防曬係數全方位抗UVB+UVA高效防禦

⦿ 結合自然植萃「光能轉化活膚藻」、「光禦適應原」、「極地光源防禦素」
⦿ 添加 「法國庇利牛斯山活泉水」
>> 增強肌膚水度以及對污染、溫度的防禦力!快速修護日光造成的損傷。
⦿ 通過《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
>> 去海邊沒問題!不會影響到海洋生態,保護珊瑚寶寶們~

不論防曬有無顏色,最怕就是擦完後整個臉都超級死白!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擦起來清爽不油膩外、也不會泛白!不會有擦完防曬,整張臉死白的尷尬窘境!
而且顏色蠻持久的,也不會帶油光!質地水潤好推,整張臉都可以塗好塗滿,對抗可怕的太陽!


如果要去海邊的話,單擦海洋友善的無色防曬,完全可以放心不傷害到海洋生態
另外也建議2-3小時補擦,可以把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的防曬效果發揮得更好!

|Dr.Cink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

SPF50+★★★★高階防曬係數

⦿ 添加三重智慧光能植萃精華:「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法國有機專利米胚芽」與舒緩複方,搭配獨家EViDetex®防禦屏護膜科技與光源激活隔絕科技>> 完整防護+修護+舒緩,減少紫外線等光源對肌膚的傷害!
⦿ 360度全方位全波段抗UVB+UVA高效防禦
>>保護肌膚不曬黑、不曬傷、不曬出斑點、不受損!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其實可以當平常偷懶不想化妝的素顏霜使用!

我的肌膚是健康膚色,它自動較色融入我的肌膚,呈現自然不過白的膚色,這一點我也超喜歡~
遮掉一些臉部小瑕疵,微小的細紋或是雀斑,自然的提亮膚色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而且質地輕盈好推,保濕效果也很好!擦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厚重、油膩!我覺得贏過很多素顏霜。尤其是夏天,真的很受不了悶住肌膚的感覺。Dr.Cink完全不會!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 V.S.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 質地、效果

直接對比兩款給各位看看吧!
可以感受到兩款都非常保濕好推吧!水潤不油膩的質地拍起來還有一點反光呢!
擦在臉上也沒有反光、或是過於死白。反而都非常自然貼合肌膚顏色。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可以遮掉一些小雀斑、讓肌膚更柔嫩。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是自然的提亮肌膚膚色。
​​​​​​​
兩款皆都不泛油光,擦在肌膚上的感覺都是非常清爽,不會悶住肌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成為2年outdoor咖的我分享的 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
夏天的紫外線真的超可怕,一定要做好防曬不要年紀輕輕就把肌膚曬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