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上手眉筆在這~benefit彩妝系列打造「夏季清透淡顏」妝容!

1 / 1

benefit彩妝系列中最熱門的應該是眉筆與頰彩系列吧!前陣子收到後試用腮紅真的超推薦~清透百搭的色調簡直讓人愛不釋手!

👉🏻新手先收藏~開架9支眼妝必備「性價比超高刷具推薦」

另外還有好上手的極細眉筆,不論是持久度或珠校表現都可圈可點,繼續往下看詳細的彩妝分享吧!

#蒲公英蜜粉

透明感滿分的豆沙裸粉,如果喜歡清淡色系的腮紅 選這顆準沒錯,我日常化淡妝的話就會用它 而且連男友都說很自然很好看!

#粉紅珠貝蜜粉

較濃郁的夕陽蜜桃粉色,少量多次堆疊 像由內而外透出好氣色般自然,對了~這兩塊腮紅粉質都很不錯,用腮紅刷輕輕掃在雙頰 既顯色又持妝

眉玩眉瞭 #這細我的眉筆

我用的色號是03淺色(Warm Light Brown),相見恨晚的超好用眉筆就是它~1.47mm極細筆芯 好勾勒眉尾與眉頭毛流

而且不太會結塊 用後端的螺旋刷讓眉色分佈更均勻,最重要的是..它很持妝!

搭配#還我美眉膏 一起使用,我早上畫完 經過14小時眉毛都還在,夏天易出汗出油的話 用這款眉筆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是用#經典染唇液 色號#花吻菲菲,我一開始看包裝以為顏色會很螢光,殊不知超顯白又日常,是化妝包裡永遠少一隻的百搭乾燥玫瑰色~

最後是夏天不能缺少的#嘖嘖稱齊無油慮定妝噴霧,有淡淡的柑橘清香 而且無添加酒精,噴位蠻細膩的 而且噴灑均勻~噴上臉會在肌膚形成抗汗防水成膜,我自己很喜歡它噴完後修飾毛孔的效果,陸陸續續實測了幾次 帶妝12小時底妝也很完美,用過之後真的讓我嘖嘖稱奇!

*產品由 @benefittaiwan 提供試用

#benefit #貝玲妃

▲指甲油延伸閱讀

👉🏻夏季絕美指彩都在!溫柔又清爽「可可奶茶色」指甲油

👉🏻冷門寶藏日系「甜口花生醬色系」合輯~誰擦誰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