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弱的終結者!AirealLand年零「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注入大海級水庫保濕能量,用益生菌後生元養出健康水光肌!

1 / 1

夏季天氣炎熱,身為混合偏油性肌的我,沒辦法擦太過油膩的保濕產品,每到這個季節「凝霜」就是我的好朋友!含水量多質地清爽,當最後一道鎖水步驟還不黏膩,絕對是夏天保養時不可或缺的一員。

自從用過AirealLand 年零之後,就成為忠實粉絲!因為能溫和且有感的改善肌膚狀況,成分單純、沒有酒精,以及香料在不影響療癒感的情況下,能不添加就不添加。這理念很實際,若味道天然卻不好聞,就算好用我可能也不一定會想長期使用,能夠接受的保養品味道真的很重要!

這瓶新品我在官網看到時就非常想下手,過沒幾天就收到公關品,實在太心有靈犀!很開心收到新上市的「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這罐是連敏弱肌進廠維修後也能安心使用的唷~

AirealLand 年零是敏弱肌的高手,所有產品皆針對台灣人的敏弱肌膚設計,這樣的保養產品怎能不試試!

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的外包裝是質感高級的雪白文青風格,身為包裝控的我完全愛不釋手~拿出來心情就很好!開封處很貼心的有附包膜,在還沒開封前能確實地把保養成分鎖在罐子裡不氧化變質,撕開就能看到透明質地的凝霜囉~

以前使用過的凝霜大多是偏水的質地、流動性很高,但AirealLand 年零的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非常特別,是QQ的凍狀質地!像舒芙蕾般輕壓還會彈回來~推開後化成半水狀,延展性很好,全臉使用大約挖五元硬幣大小就綽綽有餘,還可以一起帶到頸部肌膚。

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沒有任何味道無香精、酒精、人工色素等,也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容易讓皮膚敏感的成分都不添加,用最簡單的方式呵護肌膚~

大家應該都有被太香或味道不喜歡的保養品影響過吧!我以前常用的凝霜有一種很古早的霜味,雖不到刺鼻但也不好聞,與其擦在臉上聞到不愉快的味道,我反而更喜歡這種無香、單純的凝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雖名為凝霜,但保濕度是非常足夠的!一般保養時我會薄擦,當作化妝水→精華液後面接續的鎖水步驟,擦在臉上的吸收度很快,神奇的是很保濕但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觸摸肌膚時能確實感受到喝飽水的滋潤度,且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起床都QQ嫩嫩的!

既然稱作修護舒緩凝霜,一定要親身測試舒緩退紅的情形如何~在圖中可以看到這是我不小心曬傷後泛紅發癢+脫皮的鼻子,因為每天需要長時間戴口罩、且鼻樑處需要壓緊才是正確配戴的方式,長期下來鼻子的皮膚時不時就會過敏發癢。

我把「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當夜間保養使用,剛擦的一個晚上就達到很優秀的舒緩效果,早上起來真的能舒緩乾燥,泛紅幾乎都已經退去,鼻子的脫皮也改善許多,退紅&保濕的能力真的很強大!

看了成分介紹才知道,修護舒緩凝霜使用益生菌科技,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幫助皮膚菌叢「生好菌、養好菌」,讓肌膚深度補水、強化防禦力。除此之外還搭配「後生元複合維生素B」,它能與其它成分相輔相成,一同幫助肌膚更易於吸收養分、修護滋養膚況,進而抵抗環境中的有害因子,創造健康的皮膚生態。還有三色藜麥與玻尿酸等明星保濕成分增強保水度,淡化細紋並修護肌膚!

現在習慣搭配AirealLand 年零經典的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一起使用,先把角質毛孔管理好,再灌進滿滿的水分,每天重複這個養皮膚的循環,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增加、膚況也越來越穩定,不再出現搔癢感或亂長小東西,慢慢養出光澤透亮的膚況真的超有成就感!

我自己在用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時還有兩個小撇步,第一個是我會在保養程序最後一步驟多塗些(約十元硬幣大小用量)兼作打底霜,使用肌膚按摩儀或臉部滾輪推開臉部的經絡,不但能消除疲勞壓力,還能讓讓保養成分更快吸收。因為凝霜的質地特別順滑,有它打底按摩時不會拉扯到肌膚,推完後透亮飽水的感覺真的會愛上呀~

第二個是有時太累總會有想偷懶不保養的時刻,這時睡前直接厚敷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當作晚安面膜使用,省去層疊的保養步驟,懶人保養法也可以養出隔天的水光肌~沒了泛紅脫皮,底妝好上又服貼,持妝度也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ealLand 年零是一個MIT的輕奢保養品牌即便是敏弱肌也能感受到專櫃級的頂級呵護~若你也有肌膚敏弱的困擾,不要猶豫試試看AirealLand 年零的保養,一定能逐漸感受到肌膚越來越健康的美好!

▸AirealLand 年零官網→https://www.airealland.com/

▸敏弱的終結者-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https://reurl.cc/2Z4yjn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大家好,我是彩妝師Evelyn,每周和大家在波波分享美妝知識的小文章,結合自己工作上的經驗與遇到的人事物,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airealland

#AirealLand #年零 #MIT #airbubu #無動物性成分 #無動物實驗 #以舒之名修護舒緩凝霜 #敏感肌#凍膜 #益生菌#植粹精華#術後可用#通過敏感測試#退紅 #舒緩 #誠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體驗產品由AirealLand 年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