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黨救星!零技術也能擁有美美彩繪指甲—— Mani Me 彩繪指甲貼評價

1 / 1

#彩繪指甲貼 #零技術美甲 #純素美甲 #指甲彩繪

*本文產品為廠商無酬提供,文章為自主發表之真實心得*

.

今天來分享一個不一樣的產品,是來自美國品牌 Mani Me 的彩繪指甲貼紙(nail wrap)。指甲彩繪貼紙顧名思義就是將已經設計好的彩繪圖案印製成貼紙,直接貼在指甲上就可以迅速獲得好看的美甲。這類的指甲貼紙在台灣比較少見,不過在美國算還蠻常見的。這篇文章就會帶大家看看指甲貼紙要如何使用,以及貼起來長什麼樣子。

.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 Mani Me,他們是美國一間專門製作指甲貼紙的品牌。貼紙的原料使用的是來自韓國的光撩膠,並以特殊的 3D 建模和雷射切割技術,在設計好的圖案上為每個人不同的甲型、指甲長度客製出專屬的指甲貼紙。Mani Me 的品牌願景是「打造新一代的美甲」,讓美甲彩繪可以不受技術、地點、時間的限制而輕鬆擁有。

.

Mani Me 的指甲貼有幾個很棒的特色,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上面提到的「客製化」。當你第一次下單之後,你的信箱會收到一個上傳照片的連結。只要照著上面的指示拍攝你手指的照片,他們就會幫你的指甲建模,照著指甲的長度、甲面的弧度、指甲的形狀等,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指甲貼。所以每個人收到的貼紙形狀都不會完全相同喔!除此之外,他們也會根據你的照片把甲貼加長 3mm,即使之後指甲長長了也不用擔心長度不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你是想要送給別人,但不想破壞驚喜的話,他們也推出了標準尺寸的指甲貼可以選購。標準尺寸是經過多年搜集各種指甲數據計算出來的,有著最貼近一般大眾需求的形狀和長度。標準尺寸的美甲貼一份共有 18 張貼紙,比客製化的更多,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小。另外,他們也很貼心的將貼紙的兩頭分別做成偏方形和偏圓形兩種,讓你可以根據自己指緣的形狀選擇黏貼的方向,最終成果會看起來更自然。因為這次品牌有提供給我一份標準尺寸的甲貼,我決定送給想要嘗試看看的讀者。有興趣參加抽獎的記得看到文章最後唷!

.

第二個特色是,Mani Me 指甲貼的原料是半固化的光撩膠,貼上之後不需要照燈,只要再上一層亮面或霧面的指甲油上層就可以了。據官方說法,持久度可以長達十天。卸除的時候只要泡溫水就可以剝除了,無論是貼上去時或是卸下來時都很方便。

.

介紹完它的特色,接下來就要分享四款這次收到的彩繪美甲貼。這四款設計都是我在 Instagram 指甲油社群認識的好朋友和 Mani Me 的聯名款。首先登場的第一組是 Wendy @mydumbnails 的聯名款,是兩款充滿夢幻感的設計。Wendy 的彩繪風格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簡約又帶有仙氣——是我最欣賞的指彩部落客之一,很推薦對指甲彩繪有興趣的人去 Instagram 上追蹤她唷!

.

Sweet Lullaby|USD$25

Wendy 的第一款設計叫做Sweet Lullaby,是裸膚色底搭配雲和星星的圖案,再加上金色細閃粉。聽說 Wendy 設計這款的靈感是來自她的寶寶,是不是很溫馨呢?我自己在上面加了金色的星星飾品,讓它變得更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elestial Dream|USD$25

Wendy 的第二款設計叫做 Celestial Dream,是藍色和紫色漸層的底色,搭配星星和月亮的圖案,還有玫瑰金的跳色。我把漸層色的部分加上了霧面上層,玫瑰金的部分則用亮面,做出兩種不同質地的對比。

.

接下來這組是另一位指彩部落客好朋友 Emily @bycheznails 的聯名款,走的是她最擅長的春日小花風格。Emily 常常分享很多能夠簡單上手的指甲彩繪,也會有教學影片可以看,想學習如何彩繪指甲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

Flower Crown|USD$25

Emily 的第一款設計是 Flower Crown,是粉紅色半月加上可愛的小花,非常有春天的氣息。

.

Dainty Daisy|USD$25

Emily 的第二款設計Dainty Daisy是湖水綠搭配綻放的小雛菊們。這兩款設計因為剛好都是花朵主題,我決定試點不一樣的,把兩款組合在一起使用,看起來也非常可愛!所以這些彩繪甲貼雖然都是已經設計好的圖案,但其實還是有許多自由發揮的空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完了設計,來介紹一下如何使用吧!首先,如果是第一次購買客製化的甲貼的話,Mani Me 會另外附一組「練習用甲貼」,讓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熟悉一下如何使用,不用怕失敗浪費了自己買的、喜歡的款式。贈送的甲貼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款喔!我收到的是一組藍色的亮片,也蠻好看的,但我忘了拍照片給大家看。

.

接著,打開套組之後會看到幾樣工具,是每個套組都會有的:指甲貼、迷你指甲銼刀、以及酒精棉片。如果是客製化指甲貼的話,裡面總共會有 15 張,前兩排分別是右手和左手的客製化指甲貼,最後一排是額外的備用甲貼,就算使用的時候真的不小心失敗了也不用擔心少一指!指甲銼刀是為了將過長的甲貼磨掉,讓甲貼完全符合指甲的形狀。酒精棉片則是為了在貼之前把指甲上的灰塵和油清除,讓甲貼更服貼、貼上之後更持久。

.

我拍了一個短短的影片示範如何使用它們,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指甲貼,而且還是邊拍影片邊用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過程真的非常簡單喔!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c5dyXeAXT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總結一下第一次嘗試美甲貼的心得,我覺得它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快速!雖然它的持久程度一定不像找美甲師做光撩那麼持久,但把價格和時間成本納入考量的話,性價比是蠻高的!對於不太會自己做彩繪的人來說,如果臨時想要有個好看的美甲,它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另外就是,我原先有點擔心甲貼貼上去會不會不服貼、或是看起來很不自然。但實際用起來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因為它的材質不像一般的塑膠貼紙,而是稍微有延展性的軟膠,即使指甲稍有弧度也可以貼合得不錯。加上它有根據每個人的指緣形狀客製化,貼上去之後也不會像某些甲片那樣弧度不自然。整體而言蠻推薦大家嘗試的!目前 Mani Me 還沒有直寄台灣,所以如果有興趣想要購買的,可以透過 Instagram 私訊我,我可以教你怎麼買,或是協助代購。

.

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是私訊我,我都會回覆的!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有新文章的時候就會收到 email 通知喔。大家下篇文章見!

.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雙語部落格・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 Mani Me|官方網站
Mani Me 是一間來自美國、專賣美甲貼的品牌。他們致力於讓指甲彩繪變得更方便、快速,且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除了內部的設計師之外,Mani Me 也時常與許多知名的部落客、美甲師合作,將他們設計的彩繪款式做成美甲貼,讓人人都可以擁有美麗的彩繪指甲。
☑️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 ☑️ 10 Free 不含 10 大有害物質 ☑️ Vegan 純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