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眼神

1 / 1

隱形眼鏡已成為風格的一部分, 但礙於始終沒找到舒適的日拋有色隱形眼鏡, 也是我一直沒及格的那個缺分. 少一分的風格感就這麼陪我走着.

這次終於找到了尋尋覓覓已久讓我覺得舒適顏色大膽卻又自然的隱形眼睛能把滿分的那1分湊齊了!

嬌生安視優推出的全新花眸系列

韓系輕混血超級好看. 來自6款大自然色調搭配疊色,與手繪加強色彩同時依然自然

讓害怕戴上變色片眼神就變突兀的我很放心戴起來!

顏色韓系自然的它在風格上面超好營造各種look !

今天就帶給大家與綠色隱眼搭配出的清新森林風,以及配上銀葉灰隱形眼鏡吸睛率十足精緻感樣貌!

兩個顏色你喜歡哪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直徑隱眼 #自然混血感 #安視優 #嬌生 #韓系隱眼

警語:(一)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70076 號。安視優®睛漾水凝®每日拋(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86號)。ACUVUE ®安視優®客服專線 0800-068-346。 2021438 2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