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測愛蕊友肌純淨透物理潤色防曬霜、紅葡萄藻海洋舒緩凍膜

1 / 2

過了粽子節台灣的天氣等於是正式宣告進入盛夏~~ 在女人的保養品要換上一輪外,有關潤色乳液也得跟著季節要求有防曬。 可是....防曬潤色最怕踩到三大雷~~

最怕就是買到顏色死白的或講求自然系卻顏色偏黃的的產品,再來就是怕高防曬係數卻黏膩不好推開,然後最怕有個奇怪的化學味!

妙伶大嬸開箱實測愛蕊友肌純淨透物理潤色防曬霜、紅葡萄藻海洋舒緩凍膜

#愛蕊友肌純淨透物理潤色防曬霜

大嬸我是敏感肌膚,每拿到新產品都會不自覺先用嗅覺聞,這產品沒有怪怪的化學味,有淡淡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幽雅的味道。

在顏色上它有著自動校色...不會死白也不會偏黃,習慣化妝的朋友很適合用在底妝前或像大嬸只擦潤色乳就出門的朋友。

在產品的舒適度上,它好延展好推開,清爽貼膚質地,不黏不膩,毛孔好 呼吸。

👉👉這支產品可以當妝前乳有助快速上妝也可以潤色後不上妝直接出門不用花大錢就能有好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蕊友肌紅葡萄藻海洋舒緩凍膜

這個產品看起來像果凍般晶瑩剔透,在嗅覺上有著....大嬸不知道該用哪 形容詞來形容,它有著很淡雅清香味~~很靠近鼻子聞有點像是很清淡的果香味。

這凍膜可以每天在洗完澡洗完臉時...在一般的保養程序後使用,或像大嬸這類號稱天生麗質的什麼都沒擦就直接薄敷不用洗~~用專屬的小勺子挖取適當的量放在手心上,然後慢慢抹遍臉和脖子。

這個凍膜也可以拿來皮膚急救用,就是皮膚缺水嚴重或狀況不佳已經跑出脫皮時拿來厚敷使用。此時看您需要急救哪部位,最常見是嘴角和眼下皮膚因為缺水造成皮屑,這時候得用小勺子挖出凍膜厚敷在局部皮膚,約敷個15分鐘後需要洗淨。

👉👉這支產品很保濕鎖水可以平時保養用也可以當急救用和專櫃產品相較這瓶的CP質高

募資頁面:https://r.zecz.ec/bbTq

官網:https://www.ayswe.com.t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swe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ayswe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YSWE #愛蕊友肌 #山海顏淨御護系列 #物理潤色防曬推薦 #敏弱肌適用 #海洋友善防曬 #智慧校色 #空氣裸妝感 #不反灰保濕潤色防曬 #敏弱肌保濕修護面膜 #曬後舒緩面膜 #厚敷 #薄擦 #晚安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