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最佳搭檔!too cool for school不沾妝棉花糖粉霧唇釉

1 / 1
覺得口罩沾黏到口紅很不舒服嗎?除了拍攝,我是滿久沒有上唇彩了,因為看到口罩上的殘妝就很ㄚ雜🥲

這次有機會體驗 toocoolforschool 的Tag me 棉花糖粉霧唇釉,質地絲柔綿滑,上唇後外霧內不繃的感覺很不錯也不會顯唇紋,反而有點柔焦效果,呈現霧面絲絨感同時兼顧唇部保濕。

而且每支唇釉都有附很少女的漫畫貼紙,風格很像美國校園風根本我的菜😍根據自己喜好設計唇釉的外觀,彷彿又回到少女:)

這系列有出5個顏色,這次挑了其中的01、02與03介紹:

01杏奶油

可甜可鹹的百搭色號,搭配淡妝有清爽的夏日氣息;歐美眼妝則能襯托出妝容的重點。

02榛果玫瑰

它是我第一眼相中的色號,雖不是我平時會用的顏色,但粉中又帶有一些些灰調,毫無螢光感,反而很襯膚色,越用越耐看。

03紅起

不敢塗正紅色的首選,調色與質地的關係,視覺上更加柔和、相當顯白,屬於紅唇入門款。

使用幾天下來不僅不太沾口罩,最重要是它有微微染唇效果,口罩摩擦與吃飯、喝水也不太會掉色,我一整天幾乎沒有補過,很適合疫情+夏日使用❤️

#toocoollips #toocoolforschool #tagme棉花糖粉霧唇釉 #杏奶油 #榛果玫瑰 #紅起 #棉花糖粉霧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