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新手的日常輕歐美妝容分享

1 / 1

今天!!

來跟大家分享超簡單就上手的歐美妝!

只需要簡單的幾樣產品跟不用太強的話妝技巧就能化出氣場滿點的妝容

(這是我第一次打教學文章,還有很多不足,請大家多多包涵><我會再更努力!)

底妝:先遮瑕先遮瑕~把臉上的瑕疵先遮一遍,再上粉底液,這次我用的是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任何的霧面粉底液都可以~

眉毛:最近很流行毛流感,化完眉毛再拿染眉膏或是快乾掉的睫毛膏刷在眉毛上,讓眉毛站起來(可以順便消耗快乾的睫毛膏,真的很讚)

眼妝:眼窩跟下眼影先用修容粉暈染即可(為了要有深邃感)然後上眼皮的眼影就完成了(我有再加一點點閃亮亮),接著用深棕色眼影描繪加深下眼影的不分,不用超過眼瞼太多,使用短毛扁刷以按壓按壓的方式上整個下眼影,眼尾後三分之一我有再加深幾次,會更深邃喔!!

重點來了,化個開眼頭的眼線,眼尾上挑,然後下眼線我會再用深棕色眼影連接眼頭的位子,最後上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眼妝)

修容打亮:這次的修容,打亮的部份我都是用霧面的打亮來完成,就會有一個非常霧面的妝感,我很喜歡~~霧面打亮真的很讚,超不顯毛孔。

我本人顴骨偏高,打亮就不打再顴骨了,都打在鼻樑跟鼻頭還有眼頭。

修容的話就是鼻子和眼窩ˋ顴骨最高點靠進髮際線的位子, 修容打亮我都是照我的骨相去化的,每種臉型有不一樣的化法,大家可以多練習練習,簡單來說,凹進去的地方打亮,凸出的地方修容。

腮紅:用收縮色,打再顴骨至面中及鼻頭,色系盡量與唇色接近。

唇膏:上下唇我都有加厚,我最近超迷豐唇,裸色唇線比先描過,再用唇刷暈開界線,接著上唇膏。

然後是整體妝容~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