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日絕美唇彩必收色推薦!Laka 水光唇釉、媚比琳 煙燻柔霧奶霜唇膏試色分享

1 / 1

不知為何唇彩總是默默的無限繁衍!不同的色調質地都想搜括進化妝櫃裡(燦笑)今天要來推薦5隻夏季必須擁有的絕美唇彩,從日常的百搭色適合疊加的重點色通通介紹給大家!

植村秀無色限水光唇釉- BG04

純欲感滿滿的玫瑰豆沙色!輕盈的水光質地,乾掉後會成膜會沾杯,每次塗他都會有嘟嘟的豐唇效果!唯一可惜的點是內唇部分會比較塗不勻

Laka 果然持久水光唇釉-108 salty

透明磨砂的霧面瓶身很有質感,唇釉香氣有點像葡萄皮酸甜酸甜的,色調是輕透光澤的焦糖奶橘色,質地輕盈舒適不黏膩!

romand 果汁唇釉-24 peeling angoo

romand家的唇彩應該沒有人不愛吧?! 這系列的色調是低飽和的果肉色,很適合淡妝塗來提升好氣色!尤其24號是一隻可以閉眼入的顯白櫻桃色,光澤適中不顯唇紋!

請準備好錢包!2021上半年『必收唇彩推薦』
新手必收!盤點五款2022年春天『日常首選』韓系眼影盤

MAYBELLINE媚比琳 煙燻柔霧奶霜唇膏-799

MAYBELLINE六月推出煙燻柔霧奶霜唇膏新品,細長型的煙管設計,輕巧好攜帶!霧面絲滑質地不拔乾,不顯唇紋,好塗抹!低飽和的焦糖木棕色,畫上辣辣的妝容全場焦點就是你了!

espoir 水光唇釉-nutty

玻璃瓶身配上玫瑰金蓋子真的絕美,質地像是果凍般的水光感!顏色飽和濃郁,是一隻不挑膚色的顯白美色,夏天可以著重在唇中來增加水潤立體感!
這系列成膜效果最好,同時染唇也是最嚴重的大家卸妝時要記得多敷幾秒囉~

大家最喜歡哪色呢?歡迎和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夏日唇彩 #唇彩推薦 #poper #植村秀 #無色限水光唇釉 #BG04  #Laka #果然持久水光唇釉 #108 #salty #romand #果汁唇釉 #24 #peelingangoo #MAYBELLINE媚比琳 #煙燻柔霧奶霜唇膏799 #espoirnu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