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翔盛國際出品,BIOMOOI潔顏亮眼組合─新水感卸妝QQ棉、淨透舒活潔顏慕斯、睫毛能量精華,讓美麗很輕鬆【洗卸品】

1 / 1

購買有折扣!!!

疫累的一天回到家之後,如何快速的乾淨洗卸掉臉部的彩妝,還能能滋養臉部又能保養睫毛呢?

醬醬~BIOMOOI潔顏亮眼組合包含新水感卸妝QQ棉、淨透舒活潔顏慕斯、睫毛能量精華,你要的輕鬆洗卸,快速保養通通在這裡!

水感卸妝QQ棉-英國梨與小蒼蘭

專業調香師調配的英國梨清香與小蒼蘭的醇香,典優幽香的氣息,讓人感到放鬆及舒適!

不同於一般卸妝使用的綿片,BIOMOOI採用PVA清潔棉片,觸感纖細柔軟,使用上不脫綿掉線好乾淨,卸除眼唇溫和不刺激,添加洋甘菊萃取,具鎮靜安撫作用,乾淨卸妝同時保養!

淨透舒活潔顏慕斯-佛手柑橙花

含有佛手柑橙花成份的潔顏慕斯,由資深調香師精心調配,香氣不刺鼻,聞起來好迷人,使用好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SPA清潔專用潔面幕斯,輕柔細緻的泡沫,並有獨家不流淚配方,敏感肌也適用,按摩臉部的同時,更能深層輕柔洗臉,添加佛手柑淨化成分,穩定肌膚平衡油脂,洗臉後臉部肌膚不緊繃,更加透亮清爽。

睫毛能量精華

上市10年,賣出10萬支,美睫師都大推的Biomooi睫毛能量精華,更是有種植睫毛的姐妹們必備的保睫法寶!2022年全新天后級配方,含有膠原蛋白及人蔘萃取精華,使睫毛更強韌健康,無添加香料、防腐劑,使用很安心,天天早晚使用,保養睫毛就靠睫毛能量精華!

想成為電眼美女,臉部清潔,睫毛保養不馬虎!

有BIOMOOI溫柔呵護,讓我雙眸更迷人!

折扣連結底加啦:https://reurl.cc/ZA6Ogg

官網:https://www.biomoo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iomo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omooi_global/

#翔盛國際 #BIOMOOI #美妝 #彩妝 #淨透舒活潔顏慕斯 #潔顏慕斯 #卸妝 #睫毛能量精華 #睫毛增長 #卸妝QQ棉 #輕鬆卸妝 #女神必備 #保養 #纖長濃密睫毛#敏感肌適用 #美睫 #睫毛 #洗面乳#睫毛保養#眼周保養 #卸妝棉 #臉部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