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感香水推薦回頭率超高,舒心又潔淨~約會必勝香!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夏天加上梅雨季,除了熱更是悶!這時候香水的選擇就非常重要,今天分享四款每次噴上詢問度最高的夏日感香水~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夏日感香水推薦1. diptyque #感官之水淡香水 EDT Eau des Sens

容量100ml/$4,250

主要成份:橙花、苦橙、杜松子、當歸、廣藿香

持久度(個人感受):★★★☆☆

感官之水非常特別,不容易在其他牌子找到類似款,整體聞起來感受很輕柔舒服,帶有柑橘調成份,但感受起來更多的「果皮」的香氣,也帶有一點沐浴後的自然氣息,是個有氣質感~接受度又很高的香氛。

夏日感香水推薦2. JO MALONE #藍風鈴香水 Wild Bluebell

容量:100ml/$4,200

主要成份:藍風鈴、橙花、茉莉、鈴蘭果香、白麝香琥珀

持久度(個人感受):★★★☆☆

只要是梅雨季節,天氣很悶熱的時候,一定會豪不猶豫選擇噴上藍風鈴,整體香氣不厚重又帶有潔淨感,即便是空氣很潮濕,也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很突兀,中味開始會感受到果香味,但卻一點也不甜膩,整體非常的清新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感香水推薦3.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香水 Wood Sage & Sea Salt Cologne

容量:100ml/$5,450

主要成份:秋葵籽、海鹽、鼠尾草

持久度(個人感受):★★★★☆

夏日感的海鹽礦物與鼠尾草的香氣揉合,感覺是更優雅感的海洋香氣。味道清爽但香味持久度卻很高,噴上一整天都還能隱約聞到自然的香氣,味道偏中性不會過於甜美,整體給人一種隨性自在的感覺!

夏日感香水推薦4.Aesop #悟香水 Tacit

容量50ml/$3,500

主要成分:柚子香橙、岩蘭草之心 、羅勒

持久度(個人感受):★★★☆☆

平常逛Aesop一進到店裡整體就是給人很療癒的草本香氣,悟香水非常推薦給剛開始嚐試木質調香水的女孩作為入門款,因為有加入香橙去綜合,味道不會過於沉重,是小清新木質香,帶有淡雅又陽光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香水推薦 #夏日香水 #熱門香水 #diptyque #感官之水 #JOMALONE #藍風鈴 #鼠尾草與海鹽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