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美甲」的點綴「女性的暑假作業」浪漫甜美的「雲母片」更是指尖上的組合

1 / 1

三芝捷運站的凝膠美甲店-任性做指甲的凝膠美甲店,將繽紛色系的概念融入了室內設計之中,讓行動式沙龍走回了簡約細緻的風格。

最前方的背影就是任性做指甲的店長-Nana美甲師,一開始的卸甲服務美甲師提到的精緻的紙卡菜單。

都能更安心地享受美甲的樂趣,現場還有提供美甲款式的電子菜單做為指甲的選擇。

所以卸甲、前置作業的保養程序,都是為了完成飽和度美甲凝膠,也是替美甲師的工藝身影延展出最固定的前置作業。

才能看到愛不釋手的色甲,浪漫甜美與雲母片的指尖組合,喜歡做美甲的女孩們快點擊參考一下。

任性做指甲的Instagram🙏🏻自身做了兩款的美甲服務1.卸甲、2.凝膠美甲。

替指尖的活耀視角,甜美的心頭立刻湧上瞬間瀰漫著夏季視角的通透指尖,沾染上清新與俏皮的跳色度。

立即增加了亮眼的少女心的美甲款式,添加了現代保養配方,替指尖製造裸妝的視覺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自己的指尖越看越滿意~芝山捷運站的對面就看的到沙龍美甲店,一起任性做指甲吧!!

店家提供多項服務都與愛美都有牽連,美睫、手足保養、非常合適愛美之餘的美甲控,快來任性做指甲替自己的指尖做個亮眼繽紛的色甲。

寬敞精緻的設計成了美容社交區,讓客人享有16世紀的經典沙龍冒出了美容意境的景象~寬敞空間還有許多保養口袋滿足愛美的客人。

是不是很有正能量的感覺啊!!!專門會收藏彩虹卡的朋友可別錯過,替指尖點綴過後的唯美視角,提升打卡心得的表示、體驗心得,來自任性做指甲-芝山捷運站。

精緻的美睫區域講究過程的隱私附上了門簾,有著1對1的專屬儀式感,另外任性做指甲店家凝膠色系直達了500色系,擔心客人會有選色障礙。

任性做指甲的臉書喜歡美甲美睫的朋友,可以點擊一下他們的網頁連結。

美甲師會針對客人穿搭、膚色提共幾組色卡、美甲款式,如果有自己喜歡的美甲款式也可以自己帶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