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用的貝膚黛瑪舒敏高效眼唇卸妝液真的不油不熏眼不殘留!完美解除我卸妝恐懼的卸妝聖品!

1 / 1

雖然我知道卸妝要卸乾淨是保養必備條件,但我真的有夠討厭濕敷時卸妝液跑到眼睛裡的那種熏眼、油感耶 (有時甚至看東西也會變得糊糊的😱)!而貝膚黛瑪標榜 不油不熏眼不殘留舒敏高效眼唇卸妝液,完全就長在了我的需求上!所以我還不手刀來入手!

此款來勢洶洶的無油感眼唇卸使用水油雙層黃金比例 (合NO.1小紅水卸淨配方+只要30%保濕清油),打造出毫無負擔感的卸妝體驗!它連防水彩妝都能輕鬆帶走,而且水潤無油感殘留。

最棒的是,這醫美高效配方很溫和,真的不熏眼睛! 甚至在卸妝的同時,添加於其中的維他命原B5搭配獨家專利DAF打造的養護科技配方,還順便把我們的眼周皮膚和睫毛給一起照顧!

使用方式也是不用動腦等級的簡簡單單:卸妝水沾滿化妝棉👉️濕敷眼唇3-5秒👉️不開玩笑的秒乾淨!

我覺得這款真的是卸妝天花板級別!我才知道原來我本來不是懶得卸妝,而是還沒去用到好的卸妝產品!貝膚黛瑪無油感眼唇卸濕敷就輕鬆卸除我平常要撸很久才弄得掉的眼線,這個效率必須給讚! 而且無油感不熏眼也大大改善我的卸妝恐懼(我第一次用完卸妝液沒有衝廁所去洗臉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工作繁忙或是跟我一樣平常很懶得好好卸妝,那你一定要試試這個好用又好舒適的舒敏高效眼唇卸妝液!

最後為大家附上購買傳送門,大家一起來享受高質感卸妝吧:https://bmai.cc/4ayxw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