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新標竿

1 / 1

一直以來我都是Biodermo 小紅水的是愛好著沒想到有一天居然會能移情別戀到超越小紅水的卸妝新品Bioderma舒敏高效眼唇卸妝的身上.

兩者都適用於敏感肌或任何肌膚問題也可平衡肌膚生態, 引導肌膚自我修復及長期維護肌膚健康. 但新一代的Bioderma舒敏高效眼唇卸妝更是無油感眼唇卸, 開創眼唇卸妝新標準. 讓你在卸眼唇的時候不感到油膩或熏眼, 戴隱形眼睛者不會再因卸妝而隱形眼鏡掉落! 卸完眼睛直接張開也沒問題! 真的擺脫以往眼唇卸妝油的印象! 100%卸除! 100%舒適!

實時尚媽咪我其實很不愛化妝..因為我很不喜歡在臉上有東西的感覺而且卸妝都要花上幾百個小時(是塗了石化粉嗎?!) 所以平時能不化我就盡量都就不化妝! 但是使用了這款舒敏高效眼唇卸妝後,好像變的沒那麼遭. 只要滴一些在化妝棉上輕壓擦拭眼部和唇部就能很輕鬆的將彩妝卸掉且不含酒精、無香料、無色素是我最放心的點! 除此之外, 維他命原B5加上獨家DAF養膚專利, 卸妝同時還能滋養強健睫毛並且提升保濕眼周圍!

真的感覺是命中注定遇見你❤

這裡買: https://bmai.cc/4ayxwj

#貝膚黛瑪 #NO1高效卸妝 #無油感眼唇卸 #不油不熏不殘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