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英倫遨游~ 溪谷樹苔與池畔檸檬葉】

1 / 1

2022年的英倫系列是以英國盛行的大自然野外游泳為靈感,每瓶香氛都是不同場域的「水」所帶來的不同感受,Jo Malone用帶有沁涼感的微憂鬱藍色為系列主色調,設計整個系列的視覺包裝,每瓶香水的瓶蓋的木頭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

⚠️以下為噴在試香紙的心得⚠️

🌿溪谷樹苔🌿

前調:杜松、野生綠薄荷

中調:天竺葵、薰衣草、紫羅蘭葉

基調:樹苔、東加豆、廣藿香

這瓶的味道偏中性,聞起來很像運動型香水(ex CK one那種類型🤣),呼應了它想要創造的溪谷情形。在蔭涼的樹林中,只有一縷陽光溫和地滲入,小溪的水聲帶來心靈上的平靜,而不起眼的苔蘚則是為大自然帶來些許低調的生機。它輕盈涼爽的感覺算是很大眾化的味道。

🍋池畔檸檬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柑橘、欖香脂

中調:檸檬葉、杜松、綠薄荷
後調:雪松木、琥珀

這款香氛也是中性香,是很輕柔、清涼的柑橘香水,沒有橘子的嗆鼻味,反而是保留了葉子跟皮的微苦溫暖感,其實我覺得它聞起來也很像運動型香水XD很多柑橘類香水的特色都是剛開始會有比較明顯的水果味,中後調會變得比較暖、甜。

這次收到的周邊配件有

1⃣️藍色大方盒

2⃣️透明收納袋

3⃣️手繪杯墊

4⃣️素色迷你束口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黑色束口袋+520愛心別針

6⃣️地中海花園系列帆布袋

這次的周邊配件都很美也很實用,我個人最喜歡透明的收納袋,還可以自己買配件來改造成外出包!

大方盒裡面也不馬虎,全部塗上主色調的水藍色,搭配同色系寬緞帶,不管是送禮自用都令人滿足😍

黑色收納袋上面的愛心別針做工滿精緻的,是2022年的520手作活動贈送,手作活動則是自己彩繪杯墊,由於我沒辦法到場體驗,櫃姐就直接把成品寄給我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啦!歡迎跟我分享你購入或是有興趣的品項或是最喜歡哪個周邊配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