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燙髮 v plus hair 》甜美可愛~日常好整理的自然捲度|設計師vicky

1 / 1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過了一個月,差不多要回去找vicky進行燙髮。

這是一個月過去後的髮色,顏色變得比一開始淺一些,霧霧的質感還在。

vicky說燙完以後顏色會再淺一點。

燙髮之前會先做前置作業。

左邊是熱燙前修護凝膠,右邊是前護理精華

熱燙前修護凝膠可以放頭髮維持水分、柔韌 ,並且減少頭髮的熱損傷、修補受損。

前護理精華除了修補受損之外,也可以促進藥劑均勻滲透,集中修補表皮層和皮質層喔!

燙髮前的打底準備完成以後,就準備開始燙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cky仔細地將頭髮分區,各別卷上髮捲固定,並且在雙耳旁都有多墊一個護墊,保護耳朵並隔熱,非常貼心。

捲完的髮捲會接上插頭,連接一台機器便開始進行加熱。

整個過程沒有什麼不適感。

這次的燙髮以像是用電棒燙出來般自然的感覺為主,捲度不會過於刻意。

不過剛拆下髮捲的時候,不少客人內心會小小的驚呼一下,以為捲度會和現在一樣。

別擔心,再經過後面的洗護之後,一切都會變得和原本的想像一樣自然好看。

這次使用的哥德式護髮系列和上次染髮時使用的不一樣。

上次偏清爽,這一次以增加頭髮彈性度為主,修補毛髮、軟化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做結構式護髮一樣會給護髮帶回去使用,每週使用一次,修補毛麟片皮膜。

每次做完護髮頭髮的光澤都非常美麗,而且髮質會變得十分柔順。

最後濕髮的捲度會是這樣,是很自然的曲線。

吹乾以後驚為天人的好看。

以塵已經很多年沒有燙捲了,因為覺得照顧起來十分麻煩且傷髮質。

而且平時工作以馬尾為主,只有假日偶爾想編髮會用電捲棒捲一下。

這個捲度就和使用電捲棒捲出來的一樣自然!

而且前後髮分別是內捲和外捲,不同的方向交錯出來的捲度會很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燙了這頭自然捲度以後,就不需要在出門用電捲棒分區頭髮,一下內捲、一下外捲,花費許多時間和精力了。

以塵非常滿意這次的燙髮,搭配頭髮的顏色整個捲度看起來十分輕盈又甜美。

vicky也很仔細地告知回去整理的方法,吹頭髮時用手指纏繞吹乾就可以,這樣的捲度就會比較自然。

如果使用烘罩捲度就會比較明顯,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

乾髮的時候,只需要用手指捲一捲,最後從內側往外撥開頭髮,就整理好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室外的光源打在頭髮上,捲度的光澤非常明顯。

室內光源下也很美。

這次燙髮後一週的樣子,以塵都是用手指纏繞吹乾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度還是很是自然,而且自從燙髮了之後更常編髮了。

簡單綁一個馬尾或雙馬尾,都很有造型和線條感!

V plus hair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99號 (近文修公園3分鐘、逢甲夜市5分鐘)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H64CR99AvL8KWU4p8
營業時間:11點~19點(最晚預約時間)
預約電話:0982-112-594
官方FB 官方IG 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