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更新版)】

1 / 1

第一次認識克蘭詩這個品牌就是朋友跟我推薦他們的美唇油,相信不少人也用過,今天要來介紹最新改版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啦~

這塊款唇油含有高效的植物油,主要功能是滋潤、保護唇部,搭配細緻柔軟的刷頭,讓唇油可以滑順均勻地塗抹在唇部。

❤️01天然蜜糖❤️

瓶身中呈現淡黃色,上唇後是無色狀態,適合當做一般素顏時保養使用。

❤️03艷紅櫻桃❤️

瓶身中看起來超紅,不過上唇後是很自然的紅色,不會很高調,化淡妝是單獨使用也ok。

❤️04糖粉甜心❤️

瓶身中看起來很像死亡芭比粉,但其實就只是低調可愛的粉色,會讓人以為是原生唇的粉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唇油是會染唇的,而且染唇速度滿快的,會隨著時間經過而加深,即使唇油掉光也不會變成完全素顏無氣色(除了01)。

以上就是這次的克蘭詩新款美唇油介紹啦!不知道大家對哪個顏色最心動呢?

@clarinstw 

#克蘭詩 #乾唇人救星 #克蘭詩不錯唷 #克蘭詩好用唷 #彈潤植萃美唇油 #唇油 #護唇膏 #唇膜 #美妝 #保養 #香水 #香氛

*本篇為募集活動無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