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z保養 有專利技術的潤色防曬|Dermesis迪敏施 涵鈣極緻修護防曬乳SPF50★★★ 膚色

1 / 1

嗨嗨大家,又到了我最喜歡跟大家分享的主題了(。’▽’。)♡

身為防曬魔人,我真的超熱愛嘗試各式各樣的防曬,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Dermesis迪敏施 涵鈣極緻修護防曬乳SPF50★★★ 膚色 !

◾Calcium-T 鈣離子 專利技術|

雖然我在試用前沒有聽過、用過 #Dermesis #廸敏施 這個牌子,但這款防曬其實大有來頭!

這款產品 #來自於美國皮膚醫學技術 #Calcium-T 鈣離子 ,而 #Calcium-T 的概念就是幫助皮膚補充鈣離子,促進肌膚屏障的健康,讓我們在 #防曬同時完成皮膚屏障修護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個 #皮膚屏障修護技術 ,並且還有通過 #美國台灣雙專利 ,真的超厲害👍

◾防曬性質|

這款的防曬成分主要是 #桂皮酸鹽#氧化鋅 ,以及 #二氧化鈦 ,能夠幫助 #抗UVA與VUB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物理性及化學性雙效配方 來幫助肌膚 #防止各種對皮膚光老化 的一款防曬~

◾既防曬、又能保濕|

這款防曬除了有專利技術,及物理&化學性的防曬成分外,更添加了保濕成分!

如維他命B3、尿囊素、角鯊、玻尿酸鈉……,這些保濕成分能夠幫助 #長時間保持肌膚滋潤#同時提升鎖水保濕

◾潤色效果|

雖說我拿到的色號是「膚色」,但我還是覺得偏白了一些(但畢竟有含物理性防曬,偏白也算是合理)。

◾實際上臉|

我自己會比較喜歡先用手指推開後,再用海綿粉撲將整個防曬拍勻,這樣會讓整個防曬能被塗得更均勻、使妝面更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總結|

我自己的膚質是一般肌膚(偏油性),這款的成分&整體產品設計是更適合 #敏感性肌膚專用 的。

畢竟有專利技術能夠 #恢復健康皮膚屏障#阻隔其它外來敏感物

又添加了保濕&修護成分幫助肌膚 #舒緩與修護被曬傷之皮膚

我覺得這樣的成分來說,會讓使用者用起來更安心(灬♥ω♥灬)

而且上完防曬後,也不會覺得很難吸收或是有不適感,會讓膚感有 #透氣不油膩 的感覺。

防曬產品對我來說就是 #修護及延緩 肌膚老化的產品,光老化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防曬打破了我以往對防曬產品的印象,原來防曬也能同時做到修護肌膚屏障的功能!

我在使用期間也完全沒有致痘、致粉刺的狀況發生,也沒有讓肌膚有曬黑的狀況。

我覺得這款的防曬能力對於上班通勤族來說絕對是夠用的ฅ'ω'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