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彩妝】COCOLO 童顏系列保養品(天使活氧奇肌霜+天使肌美妝蛋)夏天必備神物分享

1 / 1

文末有 85 折折扣連結

疫情期間雖然都需要長時間戴口罩,但是出門的防曬隔離可不能偷懶喔!

cooclo總監推薦的 COCOLO,是由數十年的保養品開發專家,和全球前三大藥廠,創新技術合作,打造高效能保養品!

這次是童顏系列(天使活氧奇肌霜+天使肌美妝蛋)保養品!

外包裝是亮眼橘的天使活氧奇肌霜,採用小禮盒式的質感保裝,潔白剔透的瓶 身是旋轉式真空瓶器開啟按壓使用,超細膩精緻又乾淨!

顏色隨機出貨的天使肌美妝蛋,可以乾溼兩用,超幸運拿到的是天空藍,超軟 彈超美的! 喜歡軟軟的美妝蛋比記好上妝~真的完全不輸專櫃的美妝蛋呀~~

女孩的臉特別重要,即使戴口罩,出門的基礎保養一定不可以馬虎,保濕、 防曬、隔離、潤色都要兼顧,現在 COCOLO 這支天使活氧奇肌霜,一瓶搞定所有,根本就是我們懶女孩的救星呀!

出門前,使用天使活氧奇肌霜,細緻的質感好服貼,用美妝蛋擦塗在臉上,整臉輕盈保水不油膩,由天然礦物組成、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因為是德國默克天然礦物粉,而且有智能校色技術,潤色效果很滿意、不死白、是透亮的那種自然感。給他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OLO 天使活氧奇肌霜的防曬系數 SPF30+ ***,讓紫外線和 UVA/UVB 全都都從臉上拜拜,全方位無死角防護,成份含有高保濕活性玻尿酸及蘆薈萃取液, 讓臉部從早到晚保持溼潤完美鎖水!一瓶奇肌霜從保養、保濕、防曬、隔離、 妝前妝乳,完美搞定!

使用天使肌美妝蛋的天使活氧奇肌霜,輕輕鬆鬆打造最完美的女神裸妝的同時 也在保養肌膚!

女人啊,重點不是你幾歲,是你看起來幾歲!

天使霜有防曬保濕功能 ,防曬保濕根本就是我凍齡的新蜜糖~

完整產品介紹:https://reurl.cc/j14Aaq

Cocolo 全館 85 折折扣連結:https://www.cocolo.com.tw/?sl-ref=cocolo

或在結帳頁面推薦代碼輸入 cocolo 按下套用就可以了!!

Cocolo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www.facebook.com/Cocolo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ujcbinbin/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lo_taiwan/

#文末有85 折折扣連結 #彩妝 #美妝 #美肌蛋 #COCOLO#cocolo_taiwan #天使活氧奇肌霜 #天使霜 #天使肌 #美白保濕 #保養品推薦 #妝前乳 #妝前必備 #粉底乳 #防曬乳 #妝前打底 #物理性防曬 #海洋友善 #敏感肌友善 #敏感肌適用 #術後保養 #術後防曬 #裸妝感 #cocolo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