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粉持久底妝三件組】

1 / 1

這篇文章其實是一年前的文章了,因為一些原因沒有上線,現在重新介紹我的愛用粉底品牌

🔸膚質:原本是油肌實測時轉為中性肌偏乾,T字會微出油。

🔸膚色:偏黃、有痘斑

🔸本次實測僅使用開箱之產品,無其他任何妝前保養或定妝產品。

──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

潤色度3

保濕度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控油度4

清爽度4

這款妝前乳質地水潤,延展性跟流動性都很不錯,表現中規中矩,該有的潤色效果、控油效果都有,塗抹後會有明顯的微珠光提亮效果,臉會看起來更有光澤。不過它幾乎沒有保濕的效果,不適合乾肌。但中性肌或油肌的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因為粉持久系列底妝的控油效果非常好,如果不做好保濕的話,後續底妝會乾裂顯細紋,但還不至於導致浮粉。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色號2W1)

👉🏼上妝工具:beauty blender美妝蛋

👉🏼質地:霧面

遮瑕度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度2

控油度4

清爽度3

不暗沉2

粉持久對我這個油肌是大蜜糖,持妝度非常好,一整天下來幾乎只有T字會微脫妝,兩頰的妝感非常自然持久。本次實測並沒有使用其他遮瑕產品,但是從照片中就可看出粉持久的遮瑕力非常好,原本明顯的痘斑幾乎遮蓋了90%以上。我平常都是先用美妝蛋在全臉薄上一層粉底液之後,再直接把粉底液當成遮瑕液使用,以手指點按在有瑕疵的地方,再用美妝蛋輕輕拍開即可。 不過需要注意,粉持久算是暗沉狀況滿嚴重的一款粉底,建議在挑選色號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比原本膚色再白1-2階的顏色,這樣上妝後約1個小時的顏色就會和原本的膚色融合得非常好非常自然。

🔸粉持久超級水粉餅(色號2W0)

👉🏼定妝時上妝工具:DIOR蜜粉腮紅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妝時上妝工具:內附粉撲

遮瑕度4

保濕度3

控油度4

清爽度3

不暗沉3

通常上完粉底液後我會用NARS的小白餅定妝,不會再用粉餅定妝,否則妝感會過於厚重(我平常是把它當作外出的補妝產品)。這款粉餅建議當作外出補妝的時候使用,遮瑕度和控油度都和同系列的粉底液一樣優秀。如果皮膚沒有甚麼瑕疵的話甚至可直接使用粉餅上妝就夠了,不需要再使用粉底液。

@esteelaudertw #雅詩蘭黛顏究社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 #粉持久超級水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粉底液、粉餅為自購品,妝前乳試用包為Dcard體驗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