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膚超飽水面膜|滿滿精華液的細緻面膜推薦|紐奇肌-全新升級版-Aqua超導補水面膜

1 / 1

夏天不能缺少的保養品就是面膜了!每週末出遊露營的太陽曝曬、肌膚受損、乾燥真的都感受到出來!
不好好補救的話不只被太陽曬黑,乾巴巴也看起來更老了!不論春夏秋冬,我最注重的保養守則就是『保濕』!肌膚濕度夠了就會看起來澎潤有精神,接下來再美白、緊緻才有意義呀!

這個夏天一定要分享紐奇肌全新的 Aqua超導補水面膜面膜布吸滿了精華液外,摸起來超級輕柔,服服貼貼的緊抓著肌膚,導水效果超好!
夏天肌膚乾枯補救,妝前保濕底妝更服貼!

每次我要拍照的時候,嚕那都會跑進來,害我都不好意思不分享這張照片了

|關於 Niou Amaze扭轉肌膚奇蹟

不知道你們聽到家人之間為彼此努力的感覺如何?我自己是覺得非常可愛而且溫暖♡
雖然我還沒有當媽媽,不過養了兩隻貓孩子,為他們做足功課希望可以健康平安長大就是媽媽最幸福的事情!

紐奇肌的開始就是母女間的感情!因為女兒車禍留下傷疤(女孩子的臉多麽重要呀!媽媽一定心疼死了~
創辦人發現除了醫療外,後續的『修復』更為重要,也是漫長但非常重要的修復時光!
所以親身參與研究、實驗研發出 高效、穩定、純粹的品牌 Niou Amaze扭轉肌膚奇蹟

|紐奇肌 Aqua 超導補水 一盒10入

|全新升級 紐奇肌 超水感面膜系列 Aqua超導補水面膜

✔️成分升級- 專利紅茶酵母發酵精華
>> 加強保濕、細緻毛孔,讓肌膚更光滑

✔️ 綠色科技較環保的UV油墨
環保UV油墨>>但這個材質撕開面膜袋子比較難開一點,需要一口氣撕開面膜比較容易
沒有珍珠膜>> 雖然面膜有一點難分難捨的攤平,不過不至於難用到把面膜弄破,還是很喜歡♡

|Aqua 超導補水 添加成分

✔️ 專利醣基海藻糖 >> 深度補水,舒緩太陽曬後肌膚的不適感(超級適合我的!!)
✔️ 紅茶酵母發酵精華 >>柔嫩細緻毛孔、維持肌膚光澤
✔️ 非洲白茅萃取 >>補強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qua超導補水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多!
面膜布上滿滿的精華液外,袋子裡面還可以倒出許多敷在臉上、脖子、手部關節

|Aqua 超導補水 使用方式\感受

夏天每週我會敷2-3次的面膜。
如果有戶外活動,比如露營、出去玩曬太陽的話,當天晚上一定會再敷一次!
因為現在戴口罩悶熱,毛孔很容易阻塞。於是我都會臉部去角質後再用面膜加強保濕、修護肌膚!


喜歡Aqua超導補水面膜,除了精華液超多之外
我很喜歡他的面膜布,非常輕薄、細緻、舒服,而且非常有彈性。
所以臉的每一個小地方都可以敷到~
Aqua超導補水面膜布是100%植物纖維編織而成,比傳統面膜布多吸附17%的精華液!

精華液雖然很多,
但敷在臉上一下子之後,面膜布很快就吸附在肌膚上面不易滑動,這時可以開始做自己的事情囉!
敷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按摩直到肌膚吸收完畢
(( 切記不要敷到面膜布乾掉喔!會有反效果)) 但我覺得紐奇肌的面膜很難乾掉,因為他的精華液真的 超 級 多!

其實這個我已經敷了快20分鐘拿掉了,臉上的精華液還是好多!
按摩了好一陣子才吸收掉,順便按摩一下臉部穴道、消消水腫

可以感受到肌膚水分超充足,保水度很好!

有重要時刻,我會改到早上妝前敷面膜。
肌膚水分夠了,妝感就會超服貼~~ 也不容易脫妝

Aqua超導補水面膜 保濕度真的很好,不是將精華液放在臉上沒有吸收
而是全部吸收到肌膚底層!

以上就是我的夏日愛用面膜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夏天的面膜真的不能少,而且很熱的天氣敷上冰涼的面膜也是另外一種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吧!Aqua超導補水面膜 這個夏天你不能錯過它!

#面膜推薦 #紐奇肌面膜 #紐奇肌好用嗎 #紐奇肌評價 #紐奇肌Aqua超導水面膜 #紐奇肌Aqua超導補水 #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