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如蠶絲綿密的呵護 x VENUDITE

1 / 1

如同標題,我很喜歡使用蠶絲皂,卻也因為我長期光顧的店家已經沒有營業,所以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使用這種皂款,意外收穫VENUDITE的手工蠶絲皂,又讓我多了一件寶貝!

VENUDITE 很特別,我在接觸這些親膚產品時,最喜歡沉醉在品牌故事裡面,因為總有個契機...而現在,我遇見了這個契機,將打開新的眼界了。

大麻籽蠶絲蛋白保濕潔顏皂

這是保養界最近很熱門的話題,大麻籽是一款對皮膚有許多好元素的保養成份來源,許多有敏感肌的現代人,剛好需要這一塊,舒緩、保水、濕潤一次到位,另外這款潔顏皂也添加了金盞花,自古就有相關資料說過它的優點,所以在這款潔顏皂上,我就說說它的使用心得。

潔顏皂綿密的泡沫,淡淡的花香帶一點蜜香,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皮膚不會因此緊繃,甚至摸起來是很舒服的!

我連續洗了3-4天,不僅僅是用來潔顏,還用來做身體清洗,很親膚很舒服,皮膚摸起來也水嫩水嫩的!

另外,我使用四層細緻手工皂起泡袋附吸盤,可吊掛來裝潔顏皂,這是VENUDITE另一項產品,將潔顏皂裝入使用,一方面因為它的設計有簡易縮口,更可以加快搓皂的的速度,很簡易又方便!很適合懶人我一邊保養,步驟又不會很繁雜!

VENUDITE前面我說到它很特別,是因為它的誕生來自一位化妝師,考慮到了清洗化妝器材跟化妝師的手,所以才有了這個品牌的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次的潔顏皂裡,我很喜歡這款大麻籽的保濕以及潤膚程度,而且在使用上,我更喜歡像蠶絲般的泡沫,不用太多輕搓幾下就可以,在使用者的心情上,也讓我更加珍惜。

店家資訊

VENUDITE

官網: https://www.venudit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venuditecosmetics/

IG:@ venuditecosmetics

#紅竹竹 #生活美的出眾 #彩妝 #venudite #venudite保濕潔顏皂 #大麻籽蠶絲蛋白保濕潔顏皂 #VenuditeFoamingNet #濃密泡沫 #精油 #大麻籽 #金盞花 #四層細緻手工皂起泡袋附吸盤 #保水 #潤膚 #保養 #親膚 #舒適 #抗敏肌 #美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