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零粉感不脫妝跳舞機

1 / 1

收到 #蘭蔻 零粉感不脫妆跳舞機~~這造型太酷了吧

終於有機會試用到鼎鼎大名的蘭蔻零粉感底妝啦!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不脫妝神器、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外,今年蘭蔻還有新品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小飛碟)~來跟大家分享 。

-

先來說說粉底液使用的心得,延展性超高、流動性也很好 ,塗抹上去妝感水潤服貼不黏膩,零粉感非常自然😍 白天到晚上也不暗沉~ 夏天悶熱又爆汗,也完全不會有白汗脫妝尷尬的問題~

戴上口罩也不脫妝!拿下口罩後臉上的妝底跟剛上妝的狀態一樣,不會暗沉~ 沒有因為戴口罩而影響原本完美的底妝

再來就是蘭蔻全新推出「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小飛碟)」跟以往的海綿氣墊不一樣的是 小飛碟是超彈力網的結構,可針對全臉或是局部做一個遮瑕跟加強使妝效更完美~扁扁的造型方便攜帶,補妝的同時補高係數防曬,隨時維持整天完美的妝效,而且富含玻尿酸及維他命E的保養成份,就算一整天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皮膚乾燥缺水!

現在至官網填單即可於蘭蔻專櫃免費兌换「蘭蔻明星粉底體驗組」乙份!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結:https://bit.Iv/3IG151D

-

#Lancôme #蘭蔻 #NO1零粉感 #全民粉底 #抗汗超服貼 #控油不暗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