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夏天不脫妝~夏季必備底妝!內含蘭蔻粉底液免費體驗資訊

1 / 1

收到蘭蔻零粉感不脫妝跳舞機

這外殼也太好看了吧😍

終於有機會可以試用到啦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不脫妝粉底液之外

今年蘭蔻還有新品#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粉底液的延展性很高所以很好上妝,「氣凝鎖水網科技」可以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水潤服貼 ,零粉感~看起來超自然。

更厲害的是,戴口罩也不會脫妝!拿下口罩也像剛完妝一樣完美,不會暗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很熱也不會流白汗,所以容易流汗脫妝的妹子們,夏天要來了必須入手一罐啦!

#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小飛碟

跟以往的海綿氣墊不同,小飛碟是超彈力網的結構,上完零粉感粉底液後,可局部疊拍在容易脫妝或想提亮的部位,妝效會更完美更持久唷!

小飛碟不只輕薄好攜帶,還提供高效防曬係數,隨時都能補防曬,提供肌膚一整天的完美妝效與防護。內含玻尿酸和維他命E的保養成分,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肌膚乾燥缺水。

🛸保濕持妝不黏膩

🛸遮瑕超服貼

🛸妝感超細緻

免費體驗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官網填單即可於蘭蔻專櫃免費兌換「蘭蔻明星粉底體驗組」乙份!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 https://bit.ly/3lGI51D

#Lancôme #蘭蔻 #NO1零粉感 #全民粉底 #抗汗超服貼 #控油不暗沉 #la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