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爽爽不黏膩的倩碧水磁場積雪草

1 / 1

前陣子上了一個專業化妝課,除了化妝技巧外,老師傳遞了一個很重要的妝前保養訊息「less is more」。

追求安全感、降低焦慮是生物的本能,意識到缺乏了什麼,大腦潛意識就會發出訊號讓你去補強些什麼,可有時候那樣的補強不一定是必須要擁有的。

我們都知道要讓妝感服貼,皮膚狀態要好,要保水,要澎潤,於是我們上了一層又一層的補品來滋養我們的皮膚,素肌狀態潤澤了,可上了妝的臉蛋,卻總是斑駁土石流。

原因就出在肌膚過於滋潤,妝效吃不進去。

從此,我便將皮膚滋養重點放在夜間,白天妝前保樣只留下化妝水與凝霜兩步驟。

經過幾次的嘗試,我發現《倩碧水磁場積雪草修護水凝霜》,非常適合做妝前打底乳液。

《倩碧》水磁場本就是廣受好評的保濕天后,再加上修護抗敏大神積雪草成分,還能穩定膚況長效保濕,改善乾燥、脫屑,讓膚觸更加細緻。也因為凝霜質地,清爽好吸收,不干擾後續上妝程序。

《倩碧水磁場積雪草修護水凝霜》,呈白色凝凍狀,延展性高,擦完後抹起來水嫩飽滿不油膩,還可以見到母胎肌膚的水透光感,在這季節交替之際使用起來覺得特別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總是有崩妝危機的少女們,可以試試放下心中的不安全感,精簡妝前保養步驟,然後選擇輕薄又保濕的凝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