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保養】一舉消滅男友臉上數不清的咪咪冒冒!「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開箱評測

1 / 1

從封面應該明顯看得出來吧~今天的主角不是me,而是我家男友李。

-

現在已經進入熱死人的夏天(真正熱的還沒到來勒),加上每天口罩的襲擊,我想大家回家第一件事情,大概就是趕緊洗把臉,把臉上這些髒污趕走吧,一般人都如此了,更何況工作內容是汽車維修的我男友,工作上更是會接觸到很多廢棄、油污的狀況,以下這張就是他實際下班後慘烈的肌膚狀況,不只出油嚴重、毛孔粗大,臉上也比較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尤其是黑頭粉刺!

-

而身為貼心女友的我,總不能只顧好自己,男友的面子問題也是要幫忙照顧一下,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對於保養品一直都算是很有研究,而男性保養品牌當中,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男研堂了,這次就貼心一下,入手了他們家的胺基酸洗面乳,看看能不能解救一下男友帥氣的臉龐(?)

-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見過取名最直白的保養品了哈哈,滿滿的胺基酸添加是裡面最主要的成分,質地擠出來也發現它的扎實度很夠,跟它牌一般容易散掉、形狀不固定的洗面乳不一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男友先前買過的抗痘洗面乳,可能都偏向去油力強,但緊繃感非常嚴重,導致後續缺水更嚴重、毛孔更粗大,粉刺問題從來沒有被解決到的感覺;而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洗起來相對溫和很多,以男友的出油狀況外加夏天,目前兩週下來它的使用頻率基本上是一天2-3次。(早晚以外有時候中午會多洗一次),如果是一般洗完緊繃、去油太強的洗面乳我就不建議使用太頻繁了~

-

還有一點必須強調!洗的時候你會明顯發現這瓶胺基酸洗面乳的起泡其實並不算多,但泡沫的多寡實際上跟清潔效果是無關的唷!主要還是要參考裡面添加的成分,這點必須給男研堂嘉獎,因為裡面添加了很多溫和植萃,像是:辣薄荷、歐錦葵、香蜂草,該有的去油效果還是有,不過卻多了幾分保濕潤澤感,洗完臉不會繃繃的就是讚!

-

洗完臉之後照著鏡子欣賞自己的帥氣(?)整個肌膚都變得透亮、清爽了起來~

-

目前大概使用兩週多,雖然進步空間還是蠻大的拉,但是就一個洗完臉後不太擦保養品的男子而言,我覺得單靠洗臉的男生保養,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算是表現很優的了~這幾天下來男友臉上已經不會有太大起伏的咪咪冒冒,而且乍看之下臉還給它有點光澤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做個總結,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的表現、CP值算是都在水準以上,而且這還是一瓶不含皂鹼、矽靈等複雜添加物的洗面乳,取而代之的是些比較溫和的植萃配方,這點很加分!使用後對於去油、粉刺的狀況都有明顯改善,非常適合接下來可怕的夏天跟與口罩相依為命的時刻唷,推薦!之後有機會我再來入手男研堂的其他品項,把男友改造成一個愛保養男子吧哈哈哈~

-

【購買資訊】

FB:HODRMEN男研堂

IG:@hodrmen.skincare

官網:https://hodr.men/Ks9I5

多功能胺基酸洗面乳:https://hodr.men/GnYk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情侶日記 #fattycouple🐷 #男研堂 #HODRMEN #胺基酸洗面乳 #洗臉 #毛孔 #粉刺 #清潔 #男生保養 #情侶 #couple #保養 #skin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