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Parnell新品✨美妝控油氣墊🧊高顏值的酷東西

1 / 1

大家好~~

今天想要分享Parnell的新產品!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他們家氣墊粉餅的分享文,就一直超級感興趣的🔥

非常榮幸可以有這個機會接到試用,謝謝Parnell🤤

但我拿到的這款氣墊可不是氣墊粉餅哦,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會和我一樣誤會🥹(還有我可愛的朋友)

我拿到手的時候還想說這氣墊粉餅怎麼這麼小顆?是補妝用的小包裝嗎XD

總之它就是氣墊的外觀,打開之後還有一層封層。

請大家,千萬要,記住,第一次使用不要太大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真的被嚇死了,因為在我用粉撲按壓氣墊之前我還不知道這個傢伙並不是底妝產品,所以在我手殘按太大力的那一下它被我擠壓噴出透明的液體🙂

有看到外圈的小水珠嗎🥹💦

我想說怎麼不是膚色的,笑死,才發現自己沒搞清楚狀況,趕快跑去確認這是什麼XDD

原來,它是有液態吸油面紙之稱的控油氣墊,有些人不喜歡粉餅或蜜粉有飛粉的現象,就可以嘗試看看這款產品。

因為我完全沒用過這類產品,所以我總共使用了4種方式來實測它噢!

實測完後剛好分成兩種推薦使用方式以及兩種不推薦使用方式🤣

比較難用照片清楚表達,所以本篇文會以文字介紹為主,那就開始吧!

🐼膚質為混合偏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推薦使用狀況:素顏、粉餅上妝前

1.素顏

素顏的時候出油都悶在口罩裡真的超級不舒服,會有油味啊(還是那是你的肥宅臭)

而且,重點是還會被悶出口罩痘,超煩的。

我早上七點半洗完臉之後測試半臉上氣墊半臉全素顏,

晚上六點回家之後摘掉口罩看就是素顏那邊油光滿面,另外半臉摸起來還是粉粉的!!

因為那半邊臉根本不油,所以口罩痘沒有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推薦平常都素顏但是想解決出油問題的朋友,

它沒有潤色效果,我晚上嘗試不卸妝只用洗面乳,是洗得乾淨的。

2.粉餅

我使用在妝前保養➡️防曬乳上完之後,應該有些人使用粉餅的時候如果,臉上不是完全清爽的話會有結塊的問題,用了美肌氣墊的話可以讓你的臉直接變成乾爽的,粉餅上去就不會有推不開的問題!!

只是鼻翼附近可能要加強保濕,有一點點太乾,但其他地方的妝都很服貼。

人中那邊和下巴比較乾到地方就會有點小脫皮或是浮浮的。

但像是臉頰或是額頭啊什麼的妝感就滿漂亮的。

早上十點半完妝,下午兩點還沒出油,下午三點鼻翼有極少數的出油,T字和兩頰摸起來還是粉粉的,但可以感受到快要出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天很悶熱,戴了四個小時左右的口罩,總之最後到晚上九點觀察鼻頭出油明顯,其他地方普通,臉部外側還是乾爽粉粉的。

下午五點,差不多是帶妝六個半小時,妝容比平常還完整很多,也還是摸不太到什麼出油,這個氣墊加粉餅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夏日福音吧!!

但臉上有液態的產品就打咩🥹💔

我們下面再提。

-

💔不推薦使用狀況:補妝、濕式底妝後

1.補妝

我想說,既然說是液態吸油面紙,妝後出油拿來吸一下應該沒問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常來說我出油都是用衛生紙按壓,油光會消失,也會掉一點點底妝,但妝面看起來還是會滿完整的。

但用這款的話在大出油的地方用粉撲按下去,那塊的妝會直接被帶走⋯⋯會缺一塊 囧

雖然,按壓完之後臉就完完全全不油了,但我的妝也不行了啊_(´ཀ`」 ∠)_

2.濕式底妝後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上完粉底液後,直接拍上它。

我那天的妝就毀了,我超級崩潰(;´༎ຶД༎ຶ`)

斑駁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這天完妝在外面跑快十小時還是沒什麼出油,但妝不好看也沒用好嗎QA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上面有提到加粉餅很好用,但我在用粉餅前也會先用液態遮瑕去把大瑕疵遮掉再蓋上粉餅。

結果有用遮瑕的地方也浮粉,謝囉🥲

-

沒想到,一個產品就能讓我體驗天堂和地獄🤣

有用對方式的話它就是蜜糖,不妨多用不同的方式嘗試幾次~~

不論如何,它的控油效果我真的是驚呆了,從來沒有任何一款蜜粉、粉餅或是控油妝前乳有這麼誇張的控油力,很會出油的朋友我真的滿推薦入手一顆的,但買來要先磨合一下就是了XD

❗️補充一下,雖然它拍上臉之後可能很快就乾了,但,要真正開始變成完全乾爽又粉粉的樣子大概也要等五分鐘哦,前面一兩分鐘都還摸得出它的存在感。

以上就是這次試用Parnell新品的心得,感謝你們的觀看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我都會回答的,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

#parnell#韓國#韓系#韓國彩妝#韓系彩妝#美妝#妝漂亮#氣墊#控油#妝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