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取代的專櫃寶藏級美妝,真的找不到它們的替代品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專櫃單價比較高,當然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入手無可取代的寶藏級美妝啦!今天分享都是入手好一陣子,但還是一直愛不釋手,也找不到替代品的專櫃美妝~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CHANEL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116 $1,370

水潤的質地但卻比一般滋潤型唇膏的持色度還要高,不會喝喝水顏色就消失。並且顏色飽和、顯色度高、不顯唇紋,即便是挑選淺色系,也不用擔心遮蓋不了唇色,我買的#116偏粉橘色,擦起來皮膚直接亮一階!不得不說調色真的太厲害了,加上撫平唇紋的質地,嘴唇變得更嘟更翹啦!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201焦糖奶茶 $1,400

ARMANI的唇膏調色真的高級啊!從外包裝的手感到內容物的質地,絕對都感受的到專櫃感!帶暖棕調的豆沙色,適合各種膚色。滑順高級的緞面質感,薄擦氣質、厚擦氣勢,最驚豔的這樣的潤澤度居然是持久型唇膏,質地會慢慢的成膜附著在嘴唇上維持好氣色。

ADDICTION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101 $800

這個大理石太可愛了~~光每天拿出來化妝心情就很好呀!橘色系又帶一點金色細閃,暖暖的又有活力很適合在夏天使用,但這顆腮紅顯色度比較高,下手不能太重,只需要輕輕掃一點在臉頰就非常有氣色,粉質細緻能夠很自然地融入肌膚。

蘭蔻 零粉感粉底SPF38/PA+++ $2,000

因為是乾肌的關係,平常不太敢隨便使用持久型粉底,但零粉感在我臉上卻很保濕服貼!!質地非常輕盈也完全不卡紋。而就算大爆汗也不脫妝,底妝不會沾染口罩或擦汗的毛巾、衛生紙,剛上妝時是微霧感,最後會慢慢變成奶油肌,也是我很愛的妝感!!已經準備要去回購第二瓶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寶藏美妝 #必買美妝 #專櫃彩妝 #彩妝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