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味的夏天!最新夏日寶石果汁糖甜妹美甲

1 / 1

甜妹風持續延燒,連美甲都開始高調了,今天要分享的是最新流行的寶石果汁糖美甲!原先水鑽寶石這類的美甲容易給人歐美的強勢張揚感,但是今年的寶石美甲採用拼接錯落的方式,讓寶石變甜變可愛,就像小女孩打翻寶石盒子一樣,一起來看看最新流行的寶石美甲吧!

莓果硬糖寶石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Charliey)

以莓果硬糖的不規則彩寶,當整體美甲的主軸,旁邊的小鑽像是衛星一樣環繞,低彩度的配色立刻將莓果硬糖襯托出來,鑽的亮度非常夠,甜美又有質感

愛心硬糖寶石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及竹間ILUZNAIL)

如果喜歡彩度低一點的款式,主鑽就選白鑽或粉鑽吧!旁邊再用小一點的高彩度寶石當陪襯,整體閃度不變卻更好搭衣服!

星河硬糖寶石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ITUNAIL的南寧美甲)

比起前兩款,這款多色彩寶美甲更加繽紛,彷彿在寶石銀河裡,每顆寶石都能大放異彩,各自耀眼,不但奪目而且整體顏色平衡的很好,夏日氛圍感滿滿!

法式硬糖指尖寶石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The Nail Club美甲工作室)

就像碎鑽盒子打翻一樣,將彩鑽變成法式美甲,尺寸不一的小碎鑽東拼西湊,變成寶石飄帶,鑲嵌在指尖,美到像藝術品!

蜜糖花園寶石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NANA)

維持主鑽配碎鑽的規律,將陪襯的小鑽改成蝴蝶跟小花,甜妹氛圍感直線上升,粉紅,天藍,水晶黃,根本就是夏日花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荷硬糖寶石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gsh)

清涼感滿滿的薄荷硬糖綠真的好顯白,整體就是千金小姐既視感,隨意優雅,清爽百搭,正好綠色也是流行色,單一色系的寶石美甲也很可以!

公主方鑽寶石美甲

(圖片來源@Youleenail尤里美甲)

即使是短甲也能完成美美的寶石美甲!用公主方鑽簡單排列,再加上薄荷綠當主鑽再加上櫻花粉與冰河藍,根本就是迪士尼公主標準配色呀!

被這些美甲閃到的我,這個月也自己做了寶石美甲啦,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寶石美甲最重要的是寶石的閃度和整體配色,所以在寶石的選擇上建議使用施華洛世奇或K9的水鑽,這樣的寶石美甲整體才不會有塑膠感!

配色的部份如果覺得無從下手的話,網上也有很多圖可以參考,甚至有材料包跟穿戴甲可以直接買到,這樣的話不用動腦也能擁有美美的寶石美甲(包邊包好萬全不會勾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Amanda-Zirui)

(圖片來源:小紅書@B with U日式美甲美睫)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寶石美甲

我選擇冷暖色調都有的配色

現實中看會比照片的更閃

以上8款夏日寶石美甲分享給大家,一起打翻珠寶盒吧!

#美甲#美甲分享#小紅書美甲#寶石美甲#夏日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