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眾香氛|The Encens 精油沐浴露|浴室療癒小時光

1 / 1

/

看著窗外的雨不停落下🌧

不能出門的時候更需要來點療癒的家居儀式感,來滿足寵愛自己的日常生活,這次來分享一下已經回購多次的 The Encens 植萃精油沐浴露,讓我在每天短短的15分鐘洗澡時光,也能舒適自在的放鬆。

/

The Encens 是台灣的新創香氛品牌🌿

全產品皆無動物實驗、經過歐盟有機認證和SGS認證,而且他們家的味道真的是一聞就愛上,市面上的香水or香氛沐浴乳都還沒有我可以用完一整罐的,總是覺得香精味太重,或是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味道已經膩了。

但是!但是!但是!

The Encens 這兩罐的味道和沐浴體驗不得不說真的蠻高級的,我已經把家裡的 Dior 和 Sabon 沐浴油丟到一旁好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整體不管是香氛的細緻度還是包裝的巧思,都讓人想要回購!

/

🏷 Escape 薰衣草雪松精油沐浴露

✦ 香調:薰衣草、琥珀、廣藿香、雪松

一向偏好木質調的我,一試便離不開這罐了

如同名稱一般,這瓶沐浴露有帶著你 Escape 遠離煩惱壓力的魔法,宛如置身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般,又時而走在蓊鬱的雪松木下,紓壓放鬆又沈澱心情。

我最喜歡他的後味,是若隱若現的靜謐薰衣草木質調香氣,連男友也很喜歡(若隱若現的男人都很愛?!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ucid 杏桃花甜橙精油沐浴露

✦ 香調:杏桃花、小蒼蘭、桂花、佛手柑

其實我個人很害怕柑橘、橙花的味道,所以使用前本來有點擔心

不過這瓶的味道意外的討我喜歡,是可以接受的舒服花果香味

而且取名真的取蠻好的,能感受到一股 Lucid 明亮的氣息

特別喜歡早上用它簡單的洗澡,洗完有種活力感,可以面對一整天的忙碌💪🏻

除了香味外,他們家的成分也用的很不錯!官網介紹是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起泡非常快,泡沫也不是那種濃密誇張的(很多很多泡泡那種其實對皮膚都不好)是一種空氣感的奶泡,而且我連續使用幾個禮拜後,手臂上的小顆粒居然就消失了!代表它的成分是很天然,洗淨力也足夠,不會又過多化學成分堵塞毛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自己用了好喜歡外,我也買了一組送給要出國的朋友

The Encens 在沐浴露的紙盒包裝上有一個 memo 區,可以直接寫上祝福的話

省去我買小卡的麻煩,簡單環保又能傳達真心💕

看到官網上現在還能雷射刻字、刻圖在紙盒上,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就交給它吧!!

下班後的夜晚,洗個舒壓療癒的香氛澡,reminise nature from home

若隱若現的微體香,裹著自己喜歡的味道,暖心入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 @the.encens

☘️www.theencens.com

#TheEncens #EncensMemo #EncensfromHome #精油沐浴 #香氛沐浴 #香氛 #肌膚 #沐浴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