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台酒生技 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緊緻活膚膠囊

1 / 1

面對紫外線的照射、生活壓力熬夜等因素漸漸發現肌膚很容易乾燥、粗糙暗沉、上妝時會有浮粉困擾! 很開心可以收到台酒生技的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 緊緻活膚膠囊,這兩款可以幫助肌膚的修護及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植萃小米粒)

乳白色的乳霜質地,上臉會有柔霧的清爽觸感吸收速度很快!沒有悶厚的負擔感,特別適合漸漸升溫的季節!

VINATA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超萃小金心)

透明的精華油質地,延展性高好推開,因成分含有辣木油、乳木果油,特別喜歡在睡前使用它,隔天肌膚的滋潤度讓我很滿意!我也會在上妝前加強在容易乾燥的地方,取用一點點按摩至吸收後可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

#台酒生技vinata #你是鑽石每一面都是閃耀光芒 #VINATA緊緻活膚膠囊 #植萃小米粒 #VINATA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 #超萃小金心 #台酒生技 #保養 #分享 #臉部保養 #特潤保養 #緊緻保養 #植萃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