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的美麗秘密 種睫毛讓眼睛會說話

1 / 1

與疫情共存的時代,口罩遮住大半張臉,少了臉部表情,可能會有很多誤會....

相親第一眼就因為雙眼無神被對方打槍?

跟客戶報告時被認為不夠誠懇?

服務人員老是被客訴,客人覺得你態度不好?

以上當然是誇張了點,但只剩下眼睛可以傳達善意,我們當然要花點功夫在眼睛上面囉~

種睫毛真的是一個輕鬆又CP值超高的選擇。只要躺一個小時,就可以換來一個月不用化眼妝的快樂日子了。

今天來到 Mephisto 米妃特種睫毛。

初次來到這邊,覺得服務人員好親切,先幫我換上可愛的拖鞋,耐心的先解說服務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妃特的服務人員都很專業的,他們不會一直推銷叫你買課程,姊妹們請放心。

這邊的裝潢給人一種很貴族氣息,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仿照17世紀歐洲的巴洛克藝術,玻璃窗、牆壁、甚至是水晶吊燈都很精緻。畢竟我們是來這邊變美的,這些細節就能看出米妃特多麼在乎美。

進入正題,今天服務我的是33,她很細心,我直接告訴她我的需求:

這次選的長度是11,眼中長。

這邊跟比較不知道的朋友說明一下。如果選眼中間睫毛比較長,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如果選眼尾的睫毛長,就像我們化妝時眼線拉長一樣,會像貓眼比較媚。

就在跟你們說明之後馬上就種完了(?

先看一下種之前的樣子,我本身睫毛也是蠻長的,但比較細。種完之後請看~

我的眼睛是不是會說話呢!!! 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我是相親、報告專案,還是服務生,都不會出問題,絕對讓約會對象、客戶、客人都很滿意。

33的技巧很純熟,而且不會硬要跟你聊天,這點我真的給五星好評。放上33其他作品

米妃特在防疫這關也做的很足,除了進門就幫你消毒之外,他們所有工具都有專屬紫外線消毒,客人躺過的椅子全面清潔、毛毯都換更換過。

大家可以放心來這邊享受喔~

米妃特國際美甲美睫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0巷6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030-1930

電話: (02)276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