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保養品推薦】口罩下的隱形保護罩!「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開箱/內附懶人一步驟保養法

1 / 1

第、三、次、了!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推薦「The Alter」了!繼之前的洗面乳、隔離霜跟香氛蠟燭,這次又要來推坑大家他們最經典的如初橙花系列,就問我到底有奪愛他們家的保養品拉~

-

之前文章點這邊:

橙花淨顏霜、無瑕輕透防曬隔離開箱:

天然保養蠟燭開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The Alter在我心裡一直是MIT電商保養品牌裡面數一數二的愛用,我對The Alter評價是真的超愛超喜歡,不管是從外包裝、瓶器開始的玻璃瓶設計,顧慮到環保回收,再來到內料成分用的扎實植萃,每次只要身邊有朋友問我The Alter保養品好用嗎?我的答案永遠是肯定句。

-

而我一直以來我都是美容油的愛好者,也因此我之前就有查詢過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好用嗎?上網搜了不少評價,身邊愛用的朋友也是一籮筐,所以在很早以前我就已經認識這瓶大名鼎鼎的橙花油了,當然我也早就已經是它的愛用者之一。

-

但老實說現在這種時期,大熱天又外加戴口罩,一定有不少人跟我依樣,想要找夏天油類保養,卻很害怕踩到地雷?也不知道清爽保養油哪裡買,對吧?畢竟,這種天氣連保養品都很害怕黏踢踢了,更何況還是美容油!不過這時候就是這瓶橙花油出場的重要時刻了!因為它雖然身為一瓶美容油,但卻完全沒有大家對油厚重的刻板印象。

-

因為我本身肌膚算是混合偏乾,所以即使這麼熱的天,我還是很注重油水保養,補水之餘更要適度補油!所以我個人還蠻離不開這瓶橙花油的,它依然是我現在不可或缺的保養之一!很神奇吧!不致痘的油保養我真心覺得非它莫屬,除了是我用過吸收度跟清爽度很高的美容油之外,因為裡面同時添加了滿滿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除了最經典的橙花精萃,另外還有佛手柑、苦橙葉、甜橙,所以修護是非常有感的,像這種每天戴口罩的日子你更要擦,就像是口罩中在上一層隱形的保護膜那種感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因為橙花油聞起來有種嫻靜高雅的氣質感,所以我全身上下都會使用,這瓶萬用美容油用法實在太多了!不管是臉、髮絲、黑嚕嚕又粗糙關節,甚至到我最近開始很在意的指緣也ok,甚至我偶爾還會拿來當護唇油使用,因為它真的滋潤超有感!不要小看這瓶才30ml,用量其實很省,按照之前的經驗,我覺得使用半年應該是不成問題的!

-

完全不輸給我原本的髮油,點個2滴在髮尾毛燥就掰掰!

-

身為懶惰鬼代表,覺得擦身體乳液很麻煩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橙花油來2滴,長期保養下來關節都變滑了說~

-

另外膚況不穩,所以想要粉底更服貼的時候,請務必在粉底液加1滴橙花油,只能說那妝感你會光澤到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再來,雖然我已經好久沒用化妝水了,但你要問我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好用嗎?我只能說它已經榮登我最近的新歡,因為它根本是化妝水中的精華液~

-

推開給大家看看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這質地,算是偏水狀的,裡面除了有經典橙花跟小分子玻尿酸,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基底,是來自庇里牛斯山的青春之泉唷!

-

有時候早上起床太趕沒時間做好保濕,我就會把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倒在化妝棉上,簡單濕敷三分鐘,雖然才短短三分鐘,但很快就能有毛孔收緊緊的感覺,上妝方面也會更容易貼妝,當然,我超愛濕敷玩那個透亮感~

-

最後的最後,前幾天我才跟大家介紹到懶人上妝法,今天則是要在這最後推薦大家專屬於The Alter的懶人保養法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因為我雖然對保養很有研究,但只要工作一忙起來或心情一差,就不太喜歡瓶瓶罐罐的保養,實在太麻煩了!所以這陣子我自己有實際挑戰只用這兩瓶幾天,終於讓我抓出訣竅了!那就是這組臉部保養油跟化妝水的順序,其實不用分開擦,二合一也ok唷!建議大家可以兩瓶混一起直接擦全臉,油性肌使用的水游比例是2:0.5;混合肌是2:1;而像我一樣的偏乾肌則是2:1.5,這樣一來,就算再累再忙都可以一步驟搞定所有保養囉,是不是超簡單!

-

【購買資訊】

FB: 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IG: @the.alter_official

官網: https://www.thealter-tw.co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The Alter 評價 #The Alter保養品好用嗎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好用嗎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好用嗎 #極簡保養品推薦 #清爽保養油哪裡買 #臉部保養油順序 #夏天油類保養 #萬用美容油用法 #油水保養 #按摩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