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無痛霧眉】美好很難刻意製造,但你可以讓專業協助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

1 / 1

#浪漫 #和自己約會吧

浪漫的事大多發生在你沒有預期的當下,如同美好常常是在不經意時創造的。

美好很難刻意製造,但你可以讓專業協助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不需要花費太多心力打扮,就是我的日常美好😆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距離上次霧眉是兩年前,上次遇到的老師使用比較傳統的手法,所以即使冰敷也上麻藥,但因手法和技術,所以過程非常慘痛,我幾乎全程都蠻緊繃,也是咬牙撐完,結果之後也留色不久,因此我對於霧眉一直有種陰影和害怕。

直到這次遇到了JELLYAN STUDIO ,一開始看到環境照馬上被驚艷,桃園市區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從臺北可以直接搭客運直達,而桃園文藝蛋黃區的街景也太美了,寬敞而乾淨的道路、少量的車流、種植綠意和充滿藝術感的建築物,少了都市的喧嘩,多了世外桃源的寧靜。

走近室內,寬大的空間和女性獨有的品味,都讓我更加放鬆與自在,彷彿置身在一家有質感的藝廊。觀察到每個角落都很大方明亮,是一個很有能量的地方。

我的霧眉師Iris很細心設計我的眉型,比起這幾年流行的韓式平眉,因為我的臉型和臉部比例,更適合有一點眉峰看起來更有精神跟英氣,施作過程因為器材的針非常細小,所以疼痛感也很低,就是在輕鬆閒聊的時光度過,約略休息保養一週即可上妝,可維持1年半至2年。

每天想多睡一點,真的可以考慮看看,更俐落有感,即使全素顏有眉毛就是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ris跟我說很開心,我願意嘗試有眉峰的眉毛,其實很多人都會比較害怕沒嘗試過的,我告訴她:「沒試過的更是一種全新體驗,我蠻享受的。」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婕麗妍 @jellyan_studi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13樓之3

-

常去體驗沒體驗過的,就像是出國一樣,每件事情都很新奇。

-

#JELLYANSTUDIO #桃園霧眉 #桃園美睫 #美睫推薦 #霧眉首選 #桃園區 #藝文特區 #美睫教學 #質感美學